劇情網

好先生第22集劇情介紹

好先生劇情介紹第22集 - 陸遠想盡一切辦法幫助嘉禾

彭奶奶開始著手為“兒子”陸遠相親,到處找彭海的照片,嘉禾為了避免陸遠假冒一事露出馬腳,索性提前就把自己父親彭海的照片都藏到甘敬公司里。嘉禾用手機現給陸遠拍了一張照片作為相親專用,留給彭奶奶,結果彭奶奶第二天就把手機里的照片拿給了打牌的幾個老太太,幾個老太太競相傳閱,還說要放到網上,廣撒網。

陸遠對嘉禾嚴重的心理問題上了心,為了想辦法讓自己多多陪伴嘉禾給予她家人的關懷,陸遠決定讓嘉禾辭掉在甘敬那裡的工作,到自己的餐廳打工。為了讓嘉禾心裡好受,陸遠甚至提出了要給嘉禾當好朋友好閨蜜。

第二天,陸遠來到甘敬工作的地方,打算接嘉禾出來逛街,一心想要撮合陸遠和甘敬的嘉禾提出叫上甘敬陪伴。甘敬欣然同意。在公園裡,嘉禾找了個藉口離開,讓二人獨處。兩個人坐在長椅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陸遠說自己現在生活的特別努力,都是為了嘉禾和甘敬,二人是他生活的動力,他從未想過對別人負責,現在就想對甘敬和嘉禾負責,希望甘敬能給自己一個機會。

而一旁的嘉禾一個人坐在路邊看著手機裡面的父親和自己的合影還有自己兒時的全家福,特別渴望有個完整家庭的嘉禾心裡十分難受。此時,有幸福的一家三口在湖邊照合影。一家人和和美美的場景深深的刺痛著嘉禾這顆敏感的心,眼前的場景和獨身一人身上發生很多不幸的自己有著鮮明的對比,心裡十分不平衡的嘉禾被嫉妒與憤怒包圍,情緒失控的她做出過激的行為一直拿著石頭打小動物,還對著管自己閒事的一家三口罵罵咧咧,幸好被陸遠看到出面解決。陸遠和甘敬看著失去爸爸,又沒有媽媽疼愛的彭佳禾很是心疼。

下一集(第 23 集) 好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先生江萊和陸遠在一起了嗎?江萊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彭奶奶知道陸遠不是兒子彭海了嗎?彭奶奶在哪一集知道的?彭奶奶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甘敬得知陸遠失蹤真相後的反應?甘敬最後有沒有甦醒?甘敬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第43集大結局劇情預告 彭佳禾認陸遠當老爸,陸遠準備回美國繼續未完的夢想 好先生第42集預告 甘敬得知陸遠當年離開真相受刺激暈倒 好先生陸遠喜歡江萊嗎?陸遠一直不接受江萊的原因和顧忌? 好先生第37集陸遠牽著新娘子甘敬走地毯時響起的歌曲是什麼?甘敬江浩坤婚禮現場歌曲介紹? 好先生甘敬嫁給江浩坤了嗎? 陸遠有沒有去婚禮鬧事?陸遠送給甘敬的禮物是什麼?有什麼寓意? 好先生第35集預告 江萊醫院對陸遠深情表白 好先生第34集預告 陸遠吃安眠藥自殺 好先生陸遠味覺嗅覺有恢復的可能嗎?陸遠最後有沒有恢復味覺嗅覺?是誰幫助陸遠恢復味嗅覺的? 好先生關曉彤飾演的彭佳禾在劇中用的什麼手機?什麼牌子的手機還帶指紋解鎖?市場價多少錢? 好先生甘敬和江浩坤和好了嗎?是誰幫助他們兩人和好如初的? 好先生徐麗和甘敬是什麼關係?徐麗喜歡陸遠嗎?徐麗有沒有追到陸遠? 好先生陸遠給徐麗說的秘密是什麼?陸遠把消失兩年的真相說出來了嗎?陸遠對於當年的事情有沒有後悔? 好先生訂婚宴訓斥甘敬的那個人叫什麼名字?甘敬江浩坤訂婚宴矛盾升級的原因? 好先生第34集預告 彭佳禾小蔡打得火熱,陸遠發現端倪 好先生第33集預告 徐麗對陸遠產生好感,邀請陸遠來家吃飯 好先生徐麗有怎樣的故事?徐麗經歷過什麼樣的感情糾葛? 好先生江浩坤得病了嗎?江浩坤為什麼要經常噴藥?江浩坤最後和甘敬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好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