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先生第43集劇情介紹

好先生劇情介紹第43集大結局 - 陸遠江萊帶彭老太回美國 眾人迎接新生活

眾親朋好友前來慶祝佳禾的十八歲生日成人禮,陸遠正式通知佳禾可以想做什麼做什麼,也可以搞對象了。在餐桌前,彭老太太犯了迷糊,在座的每一個人都不認識了,並且認出了陸遠並不是自己的兒子彭海彭奶奶直言不諱的揭穿了陸遠假扮大海的事實,並說自己一直在等待著自己的兒子大海,最近一直沒有聯繫自己,一定是出事了。彭奶奶一直質問彭海去了哪兒,而陸遠又是誰,想聽大家對她說出真相。陸遠思前想後,決定把彭海出事的前前後後和真相都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彭老太太。得知噩耗般真相的彭老太太,忍住悲慟,讓陸遠送自己回家。眾人見狀,心中都很沉重。

第二天陸遠帶彭老太太到醫院詢問病情,醫生鄭重的通知陸遠,彭老太太的病情已經到了第三期,就是老年痴呆症的最晚期,今後就可能嚴重到什麼都不記得了。醫生給出的建議是讓剩下的這段時間裡,陸遠有溫度有尊嚴的陪伴老人,不留遺憾。

回到家後的陸遠帶著彭奶奶到處遛彎,給她耐心的講解過去的一切,帶她回憶以前的日子。小蔡和江萊也經常來家裡陪伴完全糊塗的彭奶奶,陪她包了一桌又一桌的餃子。看到神志不清的老太太煮著餃子突然大聲呼喊著大海焦急的尋找兒子,心疼的陸遠直接叫了一聲媽,為了安撫糊塗的老太太,陸遠甚至不顧餃子是生的,直接吃了下去,眾人看到了都很心酸。晚上陸遠哄著老太太入睡,徹夜守在老太身邊,

作為好先生的陸遠既替彭海既做了父親,也做了兒子,同時,身為一個孤兒的陸遠,不僅有了媽媽也有了女兒,給了他一個幸福的家。夜裡起來的佳禾看到了陸遠一個人自己跟臆想出來的彭海對話,並說自己要帶老太太回美國,看到了陸遠一個人辛苦的扛起了整個家。早就把陸遠當作父親的佳禾,內心也逐漸理解、懂事。

離陸遠離開中國的日子越來越近,陸遠警告佳禾,自己到了美國之後,不可以為所欲為,他要一天一個視頻,不定時查崗。知道陸遠要回美國的佳禾很捨不得,抱著陸遠喊出了心裡的那一聲爸爸。送走了陸遠和奶奶的佳禾十分惆悵。

上了飛機之後,坐在頭等艙的彭奶奶很害怕,離不開要留在經濟艙的陸遠。一路上陸遠也很擔心留在頭等艙的彭老太,急忙跑到頭等艙看老太太,結果看到了江萊坐在彭老太身邊把她照顧的很好,陸遠無奈的笑了。

到了美國的陸遠打算把之前買下來的那塊彭海看上的地好好利用,開一家屬於自己的餐廳,從此,也就徹底和心裡的彭海告別。同時,陸遠也從心裡接受了江萊,決定和她認真交往,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下一集(第 43 集) 好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先生江萊和陸遠在一起了嗎?江萊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彭奶奶知道陸遠不是兒子彭海了嗎?彭奶奶在哪一集知道的?彭奶奶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甘敬得知陸遠失蹤真相後的反應?甘敬最後有沒有甦醒?甘敬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第43集大結局劇情預告 彭佳禾認陸遠當老爸,陸遠準備回美國繼續未完的夢想 好先生第42集預告 甘敬得知陸遠當年離開真相受刺激暈倒 好先生陸遠喜歡江萊嗎?陸遠一直不接受江萊的原因和顧忌? 好先生第37集陸遠牽著新娘子甘敬走地毯時響起的歌曲是什麼?甘敬江浩坤婚禮現場歌曲介紹? 好先生甘敬嫁給江浩坤了嗎? 陸遠有沒有去婚禮鬧事?陸遠送給甘敬的禮物是什麼?有什麼寓意? 好先生第35集預告 江萊醫院對陸遠深情表白 好先生第34集預告 陸遠吃安眠藥自殺 好先生陸遠味覺嗅覺有恢復的可能嗎?陸遠最後有沒有恢復味覺嗅覺?是誰幫助陸遠恢復味嗅覺的? 好先生關曉彤飾演的彭佳禾在劇中用的什麼手機?什麼牌子的手機還帶指紋解鎖?市場價多少錢? 好先生甘敬和江浩坤和好了嗎?是誰幫助他們兩人和好如初的? 好先生徐麗和甘敬是什麼關係?徐麗喜歡陸遠嗎?徐麗有沒有追到陸遠? 好先生陸遠給徐麗說的秘密是什麼?陸遠把消失兩年的真相說出來了嗎?陸遠對於當年的事情有沒有後悔? 好先生訂婚宴訓斥甘敬的那個人叫什麼名字?甘敬江浩坤訂婚宴矛盾升級的原因? 好先生第34集預告 彭佳禾小蔡打得火熱,陸遠發現端倪 好先生第33集預告 徐麗對陸遠產生好感,邀請陸遠來家吃飯 好先生徐麗有怎樣的故事?徐麗經歷過什麼樣的感情糾葛? 好先生江浩坤得病了嗎?江浩坤為什麼要經常噴藥?江浩坤最後和甘敬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好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