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先生第41集劇情介紹

好先生劇情介紹第41集 - 佳禾用真情感動陸遠留了下來

江萊再次聯手佳禾小蔡,挑唆餐廳後廚的廚師們,一起演一出苦肉計留下陸遠。為了引誘吃軟不吃硬的陸遠,江萊不惜用包紅包提前發年終獎的方式激勵各個員工,讓他們想盡一切辦法,想自己的傷心事,扮可憐,裝苦情。並放言道誰哭得最走心,誰就有紅包。

另一邊的小蔡急忙跑到陸遠家,咣咣砸門,大叫著大事不好了,說出後廚出亂子引得陸遠急忙前往。面對即將到來的陸遠,廚子們開始假裝賭博輸了打架,布置“慘烈”的打鬥案發現場,表演的十分逼真、走心。陸遠來到後廚,大家紛紛吐槽自從他走後餐廳不景氣好幾天沒開張了,大家心裡都很難受,紛紛表示乾不下去了。其中一個人更是曉之以理動之以情的說出大家現在的艱難處境。

陸遠看到眼前的場景,拉著江萊躲進了冷庫說清楚。在冷庫里,江萊歇斯底里的和陸遠表白,掏心掏肺的向陸遠表達自己心中對陸遠的感情。陸遠也並非對江萊沒有感情,只是他覺得自己是個一事無成的爛人,配不上江萊反而還會對她造成傷害。江萊賭氣就是不離開冷庫。陸遠強行拉著江萊離開,卻發現冷庫的門被鎖住了。在門外守候的佳禾為了讓二人通過擁抱取暖的方式,來進一步增進感情,狠心的將二人鎖在冷庫並調低了溫度。做完了一切的佳禾,拉著小蔡出門看星星,離開後廚。二人在餐廳外面,聊天,兩個年輕人的心在相互了解中互相靠近。

一個小時過去了,二人在冷庫里抱著相互取暖,凍得瑟瑟發抖。小蔡擔心二人,拉著佳禾過來看看二人情況,結果發現冷庫的門鎖上了,但是並沒有打開門的鑰匙,意識到事態的嚴重性之後,二人慌了手腳。佳禾和小蔡分別到家裡和經理辦公室分頭去找鑰匙,實在沒有辦法,二人報了警。

陸遠在冷庫里看到瑟瑟發抖的江萊,將自己的衣服給了江萊,並向她傳授了冷庫生存技能:用吃黃油來增加能量抵禦寒冷。眼看著瘦弱的江萊抵抗不住嚴寒,為了不讓江萊睡過去的陸遠在冷庫里抱著她跟她講故事,回憶二人相遇的過程。江萊要求陸遠在自己塊睡著的那一刻親自己一下,就在江萊快要撐不住了陸遠要親上去的千鈞一髮之際,冷庫的門被消防員強行打開。活著出來的江萊,問陸遠有沒有喜歡自己,陸遠爽快的答應了,但同時,他告訴江萊由於自己不能像愛甘敬一樣愛另一個女孩兒而一直拒絕江萊。

生氣的陸遠不忘給即將成年的佳禾幾點忠告,不要找個短命的愛人,也不要找個像自己一樣的混蛋,更不能像江萊遇到困難一樣自暴自棄。沒當回事的佳禾回房間睡覺了。第二天睡醒的佳禾吵著讓陸遠給她做飯吃,發現陸遠離開了家,留下了交代好後事的字條,最終還是離開了佳禾。

陸遠來到北京機場,買了最快起飛的最近一趟到銀川的航班。氣急敗壞的抓狂的佳禾給陸遠發語音微信,祈求陸遠不要丟下自己一個人離開。得不到陸遠任何回應的歇斯底里的佳禾心裡徹底崩潰了,控制不住情緒的她將家裡砸了個稀爛。陸遠一個人在機場等候飛機,看到了佳禾給自己的最後一條微信訊息留言是:“爸”。

下一集(第 42 集) 好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先生江萊和陸遠在一起了嗎?江萊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彭奶奶知道陸遠不是兒子彭海了嗎?彭奶奶在哪一集知道的?彭奶奶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甘敬得知陸遠失蹤真相後的反應?甘敬最後有沒有甦醒?甘敬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第43集大結局劇情預告 彭佳禾認陸遠當老爸,陸遠準備回美國繼續未完的夢想 好先生第42集預告 甘敬得知陸遠當年離開真相受刺激暈倒 好先生陸遠喜歡江萊嗎?陸遠一直不接受江萊的原因和顧忌? 好先生第37集陸遠牽著新娘子甘敬走地毯時響起的歌曲是什麼?甘敬江浩坤婚禮現場歌曲介紹? 好先生甘敬嫁給江浩坤了嗎? 陸遠有沒有去婚禮鬧事?陸遠送給甘敬的禮物是什麼?有什麼寓意? 好先生第35集預告 江萊醫院對陸遠深情表白 好先生第34集預告 陸遠吃安眠藥自殺 好先生陸遠味覺嗅覺有恢復的可能嗎?陸遠最後有沒有恢復味覺嗅覺?是誰幫助陸遠恢復味嗅覺的? 好先生關曉彤飾演的彭佳禾在劇中用的什麼手機?什麼牌子的手機還帶指紋解鎖?市場價多少錢? 好先生甘敬和江浩坤和好了嗎?是誰幫助他們兩人和好如初的? 好先生徐麗和甘敬是什麼關係?徐麗喜歡陸遠嗎?徐麗有沒有追到陸遠? 好先生陸遠給徐麗說的秘密是什麼?陸遠把消失兩年的真相說出來了嗎?陸遠對於當年的事情有沒有後悔? 好先生訂婚宴訓斥甘敬的那個人叫什麼名字?甘敬江浩坤訂婚宴矛盾升級的原因? 好先生第34集預告 彭佳禾小蔡打得火熱,陸遠發現端倪 好先生第33集預告 徐麗對陸遠產生好感,邀請陸遠來家吃飯 好先生徐麗有怎樣的故事?徐麗經歷過什麼樣的感情糾葛? 好先生江浩坤得病了嗎?江浩坤為什麼要經常噴藥?江浩坤最後和甘敬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好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