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先生第39集劇情介紹

好先生劇情介紹第39集 - 陸遠決定離開上海 得知真相佳禾崩潰

陸遠吃了一口餃子並對味道做了評判,忽然間,他驚訝的發現喪失多年味覺的自己居然嘗到了餃子餡的味道。突然恢復味覺的陸遠依然無法接受事實,激動的跑去試了各種食品,證實了自己恢復了失而復得的味覺這一事實。一時接受不了這么驚喜的事實,陸遠又高興的跑到超市里,挑選了各式各樣的調料醬料,一邊仔細品味,一邊激動的淚流滿面。老天爺再次把味覺交還給陸遠,他認為自己應該做一些正經事體現自己的價值。陸遠興奮的連夜跑到後廚,測試自己的味覺。一邊嘗試食品一邊回味當初徐麗向他說的,自己失去了味覺是因為自己有心病,而他的心病正是甘敬,現如今甘敬得到了自己的幸福,他的心病也就治好了,味覺喪失不治而愈。

正在後廚得意的陸遠,看到江萊衝進來,江萊質問他是不是要離開上海回美國,並問他是不是對佳禾和彭老太不管不顧。陸遠說佳禾成年之後就不會管她,彭老太老年痴呆,可以託付給養老院,自己可以瀟灑的離開。

陸遠約徐麗出來喝咖啡,他不敢讓別人知道這件事,就告訴徐麗和她分享,並拜託她兩件事。第一就是幫助他給佳禾在上海推薦幾所適合她的大學,讓正值大好青春的佳禾學本事能夠養活自己。第二件事就是關於彭老太太,找一些好的療養院。自己並且無意間透露想要離開上海無論去哪兒的想法。徐麗得知自己幫助陸遠就是為了讓他離開的安心後,十分不捨。

佳禾逼迫陸遠交出剛得的“寶貝”,陸遠沒有告訴佳禾自己恢復味覺的真相。佳禾質問陸遠行李為什麼裝箱了。陸遠以還有15天佳禾過生日為由,成功地岔開了話題。以為陸遠是為了帶自己去旅遊的佳禾興奮的收拾行李。看到佳禾這樣,陸遠嚴肅而委婉的告訴佳禾在她十八歲以後,自己要對自己負責。

正在這時,江萊到陸遠家裡找到陸遠,告訴他只要他不離開上海,餐廳就轉讓給陸遠,希望通過這些了留下他。一旁佳禾聽到陸遠離開之後,很受刺激。剛對陸遠建立起來的親密關係和獲得安全感的佳禾被陸遠的決定打擊的情緒崩潰。無法冷靜的她得知自己又被拋棄了瘋了似的把陸遠行李箱裡面的衣服剪爛。傷心的佳禾跑到小蔡家裡,陸遠不放心佳禾打電話給佳禾和小蔡,佳禾威脅陸遠自己今天就住在小蔡家裡把成人禮辦了,讓陸遠早點兒離開自己。聽完後陸遠氣憤的跑到小蔡家裡,踹開門打算把佳禾帶走。佳禾和陸遠大吵起來,陸遠看到冰櫃上自己和大彭的合影,小蔡趁機對陸遠說出自己的真心話,發誓好好照顧佳禾。陸遠心裡十分愧疚,二人都冷靜了下來。陸遠看著冰櫃上自己和大彭的合影,突然間想通了。臨走前,他告訴佳禾,以後的路自己走,並告訴小蔡,要對說過的話負責。

晚上,佳禾回到家,對著熟睡的陸遠,祈求他不要丟下自己獨自離開。佳禾說完心裡話走後,陸遠裝睡醒來,內心也十分不捨。已經情同父女的二人,都十分難受。

第二天陸遠約出來佳禾的親生母親,希望佳禾的十八歲生日宴由親媽操辦,這樣可以圓滿一些。並告訴她以後替自己好好照顧佳禾,自己打算離開。同時事無巨細地告訴劉靜佳禾的所有喜好。

佳禾想盡一切辦法留住陸遠,約江萊出來了解情況,算是正式接受了江萊,二人打算聯手留住陸遠。

下一集(第 40 集) 好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先生江萊和陸遠在一起了嗎?江萊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彭奶奶知道陸遠不是兒子彭海了嗎?彭奶奶在哪一集知道的?彭奶奶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甘敬得知陸遠失蹤真相後的反應?甘敬最後有沒有甦醒?甘敬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第43集大結局劇情預告 彭佳禾認陸遠當老爸,陸遠準備回美國繼續未完的夢想 好先生第42集預告 甘敬得知陸遠當年離開真相受刺激暈倒 好先生陸遠喜歡江萊嗎?陸遠一直不接受江萊的原因和顧忌? 好先生第37集陸遠牽著新娘子甘敬走地毯時響起的歌曲是什麼?甘敬江浩坤婚禮現場歌曲介紹? 好先生甘敬嫁給江浩坤了嗎? 陸遠有沒有去婚禮鬧事?陸遠送給甘敬的禮物是什麼?有什麼寓意? 好先生第35集預告 江萊醫院對陸遠深情表白 好先生第34集預告 陸遠吃安眠藥自殺 好先生陸遠味覺嗅覺有恢復的可能嗎?陸遠最後有沒有恢復味覺嗅覺?是誰幫助陸遠恢復味嗅覺的? 好先生關曉彤飾演的彭佳禾在劇中用的什麼手機?什麼牌子的手機還帶指紋解鎖?市場價多少錢? 好先生甘敬和江浩坤和好了嗎?是誰幫助他們兩人和好如初的? 好先生徐麗和甘敬是什麼關係?徐麗喜歡陸遠嗎?徐麗有沒有追到陸遠? 好先生陸遠給徐麗說的秘密是什麼?陸遠把消失兩年的真相說出來了嗎?陸遠對於當年的事情有沒有後悔? 好先生訂婚宴訓斥甘敬的那個人叫什麼名字?甘敬江浩坤訂婚宴矛盾升級的原因? 好先生第34集預告 彭佳禾小蔡打得火熱,陸遠發現端倪 好先生第33集預告 徐麗對陸遠產生好感,邀請陸遠來家吃飯 好先生徐麗有怎樣的故事?徐麗經歷過什麼樣的感情糾葛? 好先生江浩坤得病了嗎?江浩坤為什麼要經常噴藥?江浩坤最後和甘敬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好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