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先生第33集劇情介紹

好先生劇情介紹第33集 - 徐麗陸遠好感大增 浩坤甘敬戀情告急

陸遠在接受徐麗心理側寫的時候,將當年自己為何不告而別突然消失和味覺嗅覺為何喪失的原因告訴了徐麗。徐麗默默地傾聽陸遠傾訴內心的獨白,心裡有了很大的觸動,對陸遠這個有擔當有情有義的漢子逐漸動了心並心疼陸遠。在陸遠的傾訴中,徐麗聽到的都是陸遠對甘敬的愛意和不捨得。陸遠對當年自己衝動之下做的一切表示無比的後悔自責。講到最後,陸遠請求徐麗遵守她的職業操守,替自己保密。說完了這些,陸遠仿佛卸下了心中的重擔,安然入睡。

第二天徐麗約甘敬說明了陸遠現在的心理情況,她認為現在的這個男人心裡幾乎是寸草不生,基本上感情生活算是空了,但是這樣可以更容易接納下一個人。

談話間,徐麗得知,甘敬對陸遠的一切並不知情。但是此時的甘敬心裡對陸遠有感情,依然沒有將陸遠放下。同時,徐麗委婉的告訴甘敬她要追求陸遠希望可以和陸遠更進一步關係的發展,並且希望甘敬不要介意。聽到這裡,甘敬臉色一變。

江萊江浩坤不值,看到哥哥江浩坤盡心盡力的為二人的婚禮做布置,江萊認為一直強大的哥哥在甘敬面前如此優柔寡斷,很不像他,並鼓勵江浩坤把甘敬追回來。

佳禾與陸遠逛超市,一直鼓勵陸遠追回甘敬的佳禾苦口婆心的勸說身為大廚的陸遠應該給甘敬好好地做一頓飯,當做是二人最後的告別。陸遠想了想最終答應了。走出超市的二人,偶遇徐麗。徐麗千方百計約陸遠吃飯,有意主動追求陸遠。佳禾肯定的告訴陸遠,徐麗一定對他有意思。陸遠回家約甘敬做飯,佳禾為了給二人製造獨處的機會,一個人出去玩兒。

回到家的陸遠把徐麗開的安眠藥偷著給彭老太太服下,不希望糊塗的老太太到時候給自己添亂,不要攪合自己精心策劃的最後一頓晚餐。彭老太喝了摻有安眠藥的牛奶,伴隨著陸遠的讀書聲睡了過去。

不放心佳禾的陸遠發微信查崗,佳禾騙陸遠說自己一個人看電影,實際上是和小蔡在電影院甜蜜的約會。

想到是和甘敬的告別最後一頓飯,陸遠認認真真的將家裡打掃一遍,心緒難平,思緒萬千的做這一頓飯。

做好飯擺好桌子之後,甘敬如約而至,隨後,她發現,原來陸遠並沒有隻請自己一人來,還有隨後到來的江浩坤。

下一集(第 34 集) 好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先生江萊和陸遠在一起了嗎?江萊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彭奶奶知道陸遠不是兒子彭海了嗎?彭奶奶在哪一集知道的?彭奶奶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甘敬得知陸遠失蹤真相後的反應?甘敬最後有沒有甦醒?甘敬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第43集大結局劇情預告 彭佳禾認陸遠當老爸,陸遠準備回美國繼續未完的夢想 好先生第42集預告 甘敬得知陸遠當年離開真相受刺激暈倒 好先生陸遠喜歡江萊嗎?陸遠一直不接受江萊的原因和顧忌? 好先生第37集陸遠牽著新娘子甘敬走地毯時響起的歌曲是什麼?甘敬江浩坤婚禮現場歌曲介紹? 好先生甘敬嫁給江浩坤了嗎? 陸遠有沒有去婚禮鬧事?陸遠送給甘敬的禮物是什麼?有什麼寓意? 好先生第35集預告 江萊醫院對陸遠深情表白 好先生第34集預告 陸遠吃安眠藥自殺 好先生陸遠味覺嗅覺有恢復的可能嗎?陸遠最後有沒有恢復味覺嗅覺?是誰幫助陸遠恢復味嗅覺的? 好先生關曉彤飾演的彭佳禾在劇中用的什麼手機?什麼牌子的手機還帶指紋解鎖?市場價多少錢? 好先生甘敬和江浩坤和好了嗎?是誰幫助他們兩人和好如初的? 好先生徐麗和甘敬是什麼關係?徐麗喜歡陸遠嗎?徐麗有沒有追到陸遠? 好先生陸遠給徐麗說的秘密是什麼?陸遠把消失兩年的真相說出來了嗎?陸遠對於當年的事情有沒有後悔? 好先生訂婚宴訓斥甘敬的那個人叫什麼名字?甘敬江浩坤訂婚宴矛盾升級的原因? 好先生第34集預告 彭佳禾小蔡打得火熱,陸遠發現端倪 好先生第33集預告 徐麗對陸遠產生好感,邀請陸遠來家吃飯 好先生徐麗有怎樣的故事?徐麗經歷過什麼樣的感情糾葛? 好先生江浩坤得病了嗎?江浩坤為什麼要經常噴藥?江浩坤最後和甘敬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好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