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先生第14集劇情介紹

好先生劇情介紹第14集

江浩坤因為甘敬買醉 彭佳禾思念爸爸去舞廳發泄

陸遠被警察局拘留,在美國他只要繳納一部分保釋金就可以出去了,律師建議他先把別墅抵押籌一點錢保釋出來,但是陸遠不想因此影響女友甘敬的學業,也不想為此賣了剛剛為甘敬買的房子。陸遠給了律師江浩坤的電話,可是一直聯繫不上人,律師是再三勸說陸遠賣了房子周轉,可是陸遠還是拒絕,甘願坐牢。

在拘留期間陸遠承受不了監獄囚犯對他的侮辱和欺負,生氣之下竟然捅死一個囚犯,江浩坤前段時間正好在歐洲出差,所以律師一直聯繫不上他,等著他得知陸遠的事情已經晚了。陸遠因為捅死人已經沒有辦法補救,等著他的只能是坐牢。

事已至此,陸遠只得交代江浩坤不準把他出事坐牢的事情告知甘敬,拜託江浩坤好好照顧甘敬。三年之後陸遠刑滿釋放,一出獄就跑去買的別墅找甘敬,可是那裡已經搬去了新的住戶,甘敬已經不在那裡了。

陸遠回想起曾經的點點滴滴心情就很是不好,下班之後一個人在大街上瞎轉悠,甘敬同樣也心情不好,開著車一直在彭奶奶家周圍轉悠,江浩坤打電話過去也得知她並沒有呆在家裡,甘敬趕緊解釋她並沒有見陸遠,江浩坤心裡不舒服直接掛了電話,轉頭就給餐廳經理聯繫,得知陸遠剛下班,一天都沒有出去這才放了心。

彭佳禾因為想念死去的爸爸彭海,心情不好之下竟然把彭奶奶綁到了床上,大晚上一個人跑去舞廳放縱發泄。陸遠回家發現彭佳禾不見了就很是焦急,根據手機定位在舞廳把彭佳禾逮個正著,直接由江萊的車拉了回去。

彭佳禾哭訴著自己的委屈,為什麼她得在家陪著奶奶,還的嬉皮笑臉的聽她說爸爸的事情,這種日子她再也受不了了,聽的陸遠和江萊心裡很不是滋味,也不好開口訓斥她了。

因為甘敬還想著陸遠,喝的醉醺醺的江浩坤心裡很不是滋味,本來想強吻甘敬的被她拒絕。江萊鬧著不想回去,陸遠只得帶著她去甘敬那裡,拜託她幫忙照顧,正好撞見江浩坤也醉意朦朧的在甘敬那裡,安頓好彭佳禾之後直接離開了。陸遠跑去找劉靜的現任丈夫,讓他允許彭佳禾和她媽媽見面,這也是他目前想到能夠讓彭佳禾心情好一點的辦法。

下一集(第 15 集) 好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先生江萊和陸遠在一起了嗎?江萊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彭奶奶知道陸遠不是兒子彭海了嗎?彭奶奶在哪一集知道的?彭奶奶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甘敬得知陸遠失蹤真相後的反應?甘敬最後有沒有甦醒?甘敬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第43集大結局劇情預告 彭佳禾認陸遠當老爸,陸遠準備回美國繼續未完的夢想 好先生第42集預告 甘敬得知陸遠當年離開真相受刺激暈倒 好先生陸遠喜歡江萊嗎?陸遠一直不接受江萊的原因和顧忌? 好先生第37集陸遠牽著新娘子甘敬走地毯時響起的歌曲是什麼?甘敬江浩坤婚禮現場歌曲介紹? 好先生甘敬嫁給江浩坤了嗎? 陸遠有沒有去婚禮鬧事?陸遠送給甘敬的禮物是什麼?有什麼寓意? 好先生第35集預告 江萊醫院對陸遠深情表白 好先生第34集預告 陸遠吃安眠藥自殺 好先生陸遠味覺嗅覺有恢復的可能嗎?陸遠最後有沒有恢復味覺嗅覺?是誰幫助陸遠恢復味嗅覺的? 好先生關曉彤飾演的彭佳禾在劇中用的什麼手機?什麼牌子的手機還帶指紋解鎖?市場價多少錢? 好先生甘敬和江浩坤和好了嗎?是誰幫助他們兩人和好如初的? 好先生徐麗和甘敬是什麼關係?徐麗喜歡陸遠嗎?徐麗有沒有追到陸遠? 好先生陸遠給徐麗說的秘密是什麼?陸遠把消失兩年的真相說出來了嗎?陸遠對於當年的事情有沒有後悔? 好先生訂婚宴訓斥甘敬的那個人叫什麼名字?甘敬江浩坤訂婚宴矛盾升級的原因? 好先生第34集預告 彭佳禾小蔡打得火熱,陸遠發現端倪 好先生第33集預告 徐麗對陸遠產生好感,邀請陸遠來家吃飯 好先生徐麗有怎樣的故事?徐麗經歷過什麼樣的感情糾葛? 好先生江浩坤得病了嗎?江浩坤為什麼要經常噴藥?江浩坤最後和甘敬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好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