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先生第24集劇情介紹

好先生劇情介紹第24集 - 江萊費心擺“鴻門宴” 眾人紛紛受刺激

陸遠質問江萊是如何知道他們三人之間的恩怨情仇的。江萊撒謊說是陸遠上次喝醉酒之後對她說的。陸遠嚴肅的警告江萊,怎么對江浩坤無所謂,但是一定不可以動甘敬,說完頭也不回的走了。

江萊回家告訴江媽媽,自己交了一個男性的朋友做飯特別好吃。江家媽媽知道女兒交了新朋友,十分開心。江家媽媽告訴她哥哥江浩坤要帶女朋友回來吃飯,聽到這個訊息的江萊有了主意。

陸遠背著嘉禾在電腦上查詢“創傷後應激反應”,嘉禾進屋之後,陸遠趕緊關了電腦。不放心嘉禾心理狀態的陸遠對嘉禾很是關係,對照著電腦上的那些狀態有一搭沒一搭的問嘉禾最近的狀態。說者無意聽者有心,嘉禾看到陸遠神神叨叨的樣子,覺得陸遠很不正常。第二天,陸遠為了照顧二人方便,拉著一老一小,帶著彭奶奶和嘉禾一起到自己的後廚,方便自己照看二人。後廚暗戀嘉禾的小蔡,看到了嘉禾之後眼前一亮,想到今後可以時常看到嘉禾,小蔡十分開心。

一旁的江萊通過監視器看到了陸遠帶著家人到工作的地方,決定用這個來威脅陸遠,讓他第二天到自己家裡為自己的家宴做私人廚師,如果不同意,就把陸遠的家人轟出去,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頭,陸遠只能接受了。

剛下飛機的江浩坤迫不及待的給甘敬打電話,通知甘敬今晚去家裡見自己的父母,一起吃個飯。甘敬猶豫再三,還是答應了。江浩坤替甘敬準備了見父母的禮物,並且說了一堆注意事項,弄得甘敬很緊張。到了江家,一開門,二人意外的發現江萊居然也在,並且笑裡藏刀,十分熱情,甘敬和江浩坤都十分緊張江萊生怕出什麼麼蛾子。江家父母對大氣懂事的甘敬十分滿意。江萊也都一直都表現的十分體貼懂事,讓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嘉禾知道了江萊就是陸遠的老闆之後,對江萊敵意滿滿。並且驚訝的發現了陸遠的戒酒獎牌居然掛在了江萊的頸間,這讓嘉禾很是惱火。

餐桌上吃到最後,甘敬驚訝的發現,這最後一道甜品就是當年陸遠為自己獨創的白色戀人。看到這裡,甘敬立馬就猜到了後廚的人是自己曾經的愛人陸遠,甘敬臉色一變,立即心事重重,她當即提出要去洗手間,沒想到被早就算計好的江萊破壞阻止並告訴大家自己還有最後一道“甜品”。

下一集(第 25 集) 好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先生江萊和陸遠在一起了嗎?江萊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彭奶奶知道陸遠不是兒子彭海了嗎?彭奶奶在哪一集知道的?彭奶奶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甘敬得知陸遠失蹤真相後的反應?甘敬最後有沒有甦醒?甘敬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第43集大結局劇情預告 彭佳禾認陸遠當老爸,陸遠準備回美國繼續未完的夢想 好先生第42集預告 甘敬得知陸遠當年離開真相受刺激暈倒 好先生陸遠喜歡江萊嗎?陸遠一直不接受江萊的原因和顧忌? 好先生第37集陸遠牽著新娘子甘敬走地毯時響起的歌曲是什麼?甘敬江浩坤婚禮現場歌曲介紹? 好先生甘敬嫁給江浩坤了嗎? 陸遠有沒有去婚禮鬧事?陸遠送給甘敬的禮物是什麼?有什麼寓意? 好先生第35集預告 江萊醫院對陸遠深情表白 好先生第34集預告 陸遠吃安眠藥自殺 好先生陸遠味覺嗅覺有恢復的可能嗎?陸遠最後有沒有恢復味覺嗅覺?是誰幫助陸遠恢復味嗅覺的? 好先生關曉彤飾演的彭佳禾在劇中用的什麼手機?什麼牌子的手機還帶指紋解鎖?市場價多少錢? 好先生甘敬和江浩坤和好了嗎?是誰幫助他們兩人和好如初的? 好先生徐麗和甘敬是什麼關係?徐麗喜歡陸遠嗎?徐麗有沒有追到陸遠? 好先生陸遠給徐麗說的秘密是什麼?陸遠把消失兩年的真相說出來了嗎?陸遠對於當年的事情有沒有後悔? 好先生訂婚宴訓斥甘敬的那個人叫什麼名字?甘敬江浩坤訂婚宴矛盾升級的原因? 好先生第34集預告 彭佳禾小蔡打得火熱,陸遠發現端倪 好先生第33集預告 徐麗對陸遠產生好感,邀請陸遠來家吃飯 好先生徐麗有怎樣的故事?徐麗經歷過什麼樣的感情糾葛? 好先生江浩坤得病了嗎?江浩坤為什麼要經常噴藥?江浩坤最後和甘敬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好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