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先生第5集劇情介紹

好先生劇情介紹第5集

陸遠誤會江萊和江浩坤是男女關係

甘敬得知了江浩坤家裡被砸的事情,也知道了是江萊乾的,去江浩坤家裡看情況的時候正好遇見開車揚長而去的江萊,江萊一副看好戲的詢問甘敬美國的男友是不是回來了?堵得甘敬不知道如何作答。甘敬不明白江萊怎么變成了這個樣子,以前是任性,耍大小姐脾氣,可是自從深圳回來之後整個人都變了,已經到了胡鬧的地步。江浩坤看甘敬一臉的迷惑,說了陳放跳樓自殺的事情,甘敬一臉的不可置信。

砸了江浩坤家裡之後陸遠想了很多,回想起了他和甘敬剛去美國那段相依為命的日子,雖然生活拮据,但是兩人心心相印,留露的是滿滿的幸福,可是現在一切都變了,他們回不去以前了。陸遠去找甘敬,很是認真的道了歉,為之前的混蛋和不辭而別道歉,說了這些話之後就落寞的離開了。

心裡難受憋屈的陸遠回了彭奶奶那裡,彭佳禾一看擔心了好幾天的陸遠回來了就發起了脾氣,一副賴死不活的樣子就來氣,兩人大吵起來。老年痴呆的彭奶奶昨天還記得彭佳禾和陸遠,一回來看見有兩個人在屋裡就認不出來了,陸遠趕緊介紹彭佳禾,更是謊稱自己是彭海,彭奶奶一聽是孫女和兒子就開心的張羅飯菜。

陸遠看彭奶奶一大把年紀了就抄起傢伙做了一頓飯菜,吃飯的時候已經身無分文的陸遠拉著彭佳禾說悄悄話,彭佳禾質問陸遠賠償金去了哪裡,不算她爸爸那份陸遠的受傷撫恤金也不少。兩人的談話被彭奶奶聽見,一臉高興的把攢的錢都給了陸遠,不過等著彭奶奶一離開彭佳禾就把錢搶了回去。

彭佳禾質問陸遠他的那份賠償金去了哪裡,是不是又拿去賭了?陸遠陷入了回憶,原來他拿著那份賠償金買下了彭海生前看中的一塊海邊地皮。

陸遠不知道江萊就是江浩坤的妹妹,還以為她和江浩坤是那種關係呢,為了調查一直跟蹤江浩坤,反正他是誤會江浩坤是私生活泛濫的渣男,堅定的表達了不會放手甘敬的意思,兩人話不投機爭執起來。彭佳禾打電話讓陸遠跟自己去超市買東西,兩人兜里都沒有錢,彭佳禾還想拿著東西偷偷溜走,結果被保全逮個正找,陸遠拿著彭佳禾是外國人,看不懂中文不知道怎么結賬才如此的。

陸遠正在想辦法怎么把東西退回去,是江萊幫忙付了帳。

下一集(第 6 集) 好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先生江萊和陸遠在一起了嗎?江萊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彭奶奶知道陸遠不是兒子彭海了嗎?彭奶奶在哪一集知道的?彭奶奶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甘敬得知陸遠失蹤真相後的反應?甘敬最後有沒有甦醒?甘敬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第43集大結局劇情預告 彭佳禾認陸遠當老爸,陸遠準備回美國繼續未完的夢想 好先生第42集預告 甘敬得知陸遠當年離開真相受刺激暈倒 好先生陸遠喜歡江萊嗎?陸遠一直不接受江萊的原因和顧忌? 好先生第37集陸遠牽著新娘子甘敬走地毯時響起的歌曲是什麼?甘敬江浩坤婚禮現場歌曲介紹? 好先生甘敬嫁給江浩坤了嗎? 陸遠有沒有去婚禮鬧事?陸遠送給甘敬的禮物是什麼?有什麼寓意? 好先生第35集預告 江萊醫院對陸遠深情表白 好先生第34集預告 陸遠吃安眠藥自殺 好先生陸遠味覺嗅覺有恢復的可能嗎?陸遠最後有沒有恢復味覺嗅覺?是誰幫助陸遠恢復味嗅覺的? 好先生關曉彤飾演的彭佳禾在劇中用的什麼手機?什麼牌子的手機還帶指紋解鎖?市場價多少錢? 好先生甘敬和江浩坤和好了嗎?是誰幫助他們兩人和好如初的? 好先生徐麗和甘敬是什麼關係?徐麗喜歡陸遠嗎?徐麗有沒有追到陸遠? 好先生陸遠給徐麗說的秘密是什麼?陸遠把消失兩年的真相說出來了嗎?陸遠對於當年的事情有沒有後悔? 好先生訂婚宴訓斥甘敬的那個人叫什麼名字?甘敬江浩坤訂婚宴矛盾升級的原因? 好先生第34集預告 彭佳禾小蔡打得火熱,陸遠發現端倪 好先生第33集預告 徐麗對陸遠產生好感,邀請陸遠來家吃飯 好先生徐麗有怎樣的故事?徐麗經歷過什麼樣的感情糾葛? 好先生江浩坤得病了嗎?江浩坤為什麼要經常噴藥?江浩坤最後和甘敬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好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