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先生第20集劇情介紹

好先生劇情介紹第20集

彭佳禾成雙面間諜 甘敬發現彭佳禾有輕度抑鬱症

江萊送給了陸遠一套名家大師製作的刀具,陸遠覺得太貴重不願意接受,江萊就表示要是不要就扔了,陸遠這才勉為其難的收下。作為感謝,陸遠給江萊做了甜點,之後詢問江萊那天砸了江好坤家裡之後兩人開了酒店,有沒有對她做什麼?

江萊有點好笑,調侃陸遠喝的醉醺醺的,就是想乾什麼也幹不了,還嘴裡一直叫著甘敬。江萊早就知道陸遠和甘敬的關係,故意詢問陸遠關於甘敬的事情,還裝作不認識。陸遠藉口其他敷衍了過去,沒有再提甘敬的事情。

彭佳禾現在一心想撮合陸遠和甘敬和好,勸說甘敬假意和陸遠複合,畢竟彭奶奶一直當她是彭海的媳婦兒,要是她能夠假裝和陸遠和好,彭奶奶一定非常開心,就當是為了讓老太太享受一下天倫之樂,甘敬一聽有點荒唐,她得顧及著江浩坤,拒絕了彭佳禾。

等著陸遠回去從彭佳禾那裡得知甘敬還沒有離開,一直在外邊車裡等著呢,開心的陸遠從彭佳禾手裡搶回甜點跑去見甘敬。是因為彭佳禾給甘敬說了最近陸遠情緒不怎么好,總是一個人自言自語的,還分飾兩角,所有甘敬擔心之下才過來看看陸遠。陸遠再次讓甘敬多給自己一點時間,他一定會好好努力東山再起的,甘敬沒有過多的表態。

江浩坤每天都準時給甘敬送花送禮物,彭佳禾私下裡和江浩坤達成共識,現在她成了雙面間諜,也會給江浩坤報告甘敬這邊的情況,江浩坤給彭佳禾買了手機,還給了她一筆錢當作報酬。

彭佳禾拿著錢開心的在屋裡數著,正好被陸遠逮個正著,趕緊解釋這錢是自己掙的,是從江浩坤訛來的,陸遠一聽立馬改變了態度,竟然讓彭佳禾分自己一份,還嫌棄彭佳禾訛的太少。

甘敬帶著彭佳禾去開心理諮詢所的朋友諮詢,本來是讓彭佳禾說說陸遠情況的,結果彭佳禾巴巴的說了不少自己的觀點,醫生私下裡告知甘敬彭佳禾倒是有問題,得了輕度抑鬱症,要是現在不及時治療後期發展下去還蠻嚴重的,甘敬很是擔心。

下一集(第 21 集) 好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先生江萊和陸遠在一起了嗎?江萊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彭奶奶知道陸遠不是兒子彭海了嗎?彭奶奶在哪一集知道的?彭奶奶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甘敬得知陸遠失蹤真相後的反應?甘敬最後有沒有甦醒?甘敬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第43集大結局劇情預告 彭佳禾認陸遠當老爸,陸遠準備回美國繼續未完的夢想 好先生第42集預告 甘敬得知陸遠當年離開真相受刺激暈倒 好先生陸遠喜歡江萊嗎?陸遠一直不接受江萊的原因和顧忌? 好先生第37集陸遠牽著新娘子甘敬走地毯時響起的歌曲是什麼?甘敬江浩坤婚禮現場歌曲介紹? 好先生甘敬嫁給江浩坤了嗎? 陸遠有沒有去婚禮鬧事?陸遠送給甘敬的禮物是什麼?有什麼寓意? 好先生第35集預告 江萊醫院對陸遠深情表白 好先生第34集預告 陸遠吃安眠藥自殺 好先生陸遠味覺嗅覺有恢復的可能嗎?陸遠最後有沒有恢復味覺嗅覺?是誰幫助陸遠恢復味嗅覺的? 好先生關曉彤飾演的彭佳禾在劇中用的什麼手機?什麼牌子的手機還帶指紋解鎖?市場價多少錢? 好先生甘敬和江浩坤和好了嗎?是誰幫助他們兩人和好如初的? 好先生徐麗和甘敬是什麼關係?徐麗喜歡陸遠嗎?徐麗有沒有追到陸遠? 好先生陸遠給徐麗說的秘密是什麼?陸遠把消失兩年的真相說出來了嗎?陸遠對於當年的事情有沒有後悔? 好先生訂婚宴訓斥甘敬的那個人叫什麼名字?甘敬江浩坤訂婚宴矛盾升級的原因? 好先生第34集預告 彭佳禾小蔡打得火熱,陸遠發現端倪 好先生第33集預告 徐麗對陸遠產生好感,邀請陸遠來家吃飯 好先生徐麗有怎樣的故事?徐麗經歷過什麼樣的感情糾葛? 好先生江浩坤得病了嗎?江浩坤為什麼要經常噴藥?江浩坤最後和甘敬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好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