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先生第30集劇情介紹

好先生劇情介紹第30集

江萊費盡心思讓陸遠重回餐廳 江浩坤江萊婚禮前產生分歧

江萊現在負責哥哥江浩坤的公司,陸遠辭職之後餐廳又請來了一位法國主廚,江萊直接給他起了一個中國名字,就叫“陸遠”。江浩坤沒有給甘敬商量就自作主張給她約了幾個雜誌採訪,這也算是婚前的一部分,甘敬覺得江浩坤是要包裝一下自己,心裡有點不舒服,但是並沒有表現出來。

小蔡跑去陸遠家裡把江萊安排一個法國人當主廚,還用了他的名字的事情說了出來。陸遠一聽很是火大,直接殺到了江萊餐廳,直接把那個水貨法國廚師訓斥了一頓,讓江萊趕緊讓那個法國廚師把自己衣服給脫了,這已經觸及到了他的底線。

江萊這樣做無非就是想逼著陸遠回來,果然奏效了,對於一個廚師來說這可是犯了忌諱,他陸遠大大小小也是從美國過來的名廚呀。江萊和陸遠打賭,只要陸遠打的高爾夫球比她的遠就照做,要是陸遠輸了就回來餐廳繼續當主廚。

陸遠自信滿滿的應戰,第一次沒有打著,第二球打的很遠,江萊耍了小聰明,拿著比陸遠更大的高爾夫球桿,當然很是完美的贏了陸遠。陸遠不認帳,說出自己已經失去味覺和嗅覺,不能再做菜了,江萊很是詫異。

江萊去哥哥江浩坤那裡認證,確定了陸遠真的是失去了味覺,她很是贊成江浩坤沒有告訴甘敬陸遠在美國並不是失蹤,不然她不會有機會認識現在的陸遠。陸遠一到家就發現小蔡和彭佳禾聊得很起勁,彭佳禾還穿著超短褲,直接把對佳禾有意思的小蔡轟了出去。

江萊又跑去纏著陸遠,詢問他味覺和嗅覺是怎么沒有的,旁敲側擊的詢問當年和甘敬分開的原因,陸遠避而不談。江萊服軟,為上次鴻門宴的事情道歉,希望陸遠不要再躲著自己,還認真的宣告這輩子跟定他了,可是嚇壞了陸遠。江萊勸說陸遠回來餐廳幫自己,現在餐廳是她的,不是江浩坤的了,陸遠再次拒絕。

江浩坤故意把這次和甘敬的訂婚辦的很是盛大,讓甘敬把以前的同學都請來,就是為了宣布江萊是他的,甘敬有點牴觸。江萊想拿著開除小蔡來給陸遠下套,彭佳禾不依不撓,陸遠無奈之下跑去江萊那裡談判。

江浩坤計畫結婚之後讓甘敬把工作室關了,安心做全職太太生孩子,連在美國待產的地方都想好了,想著只要一有孩子就移民美國,甘敬一聽有點惱火,她有自己的夢想,和江浩坤產生了分歧。

下一集(第 31 集) 好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先生江萊和陸遠在一起了嗎?江萊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彭奶奶知道陸遠不是兒子彭海了嗎?彭奶奶在哪一集知道的?彭奶奶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甘敬得知陸遠失蹤真相後的反應?甘敬最後有沒有甦醒?甘敬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第43集大結局劇情預告 彭佳禾認陸遠當老爸,陸遠準備回美國繼續未完的夢想 好先生第42集預告 甘敬得知陸遠當年離開真相受刺激暈倒 好先生陸遠喜歡江萊嗎?陸遠一直不接受江萊的原因和顧忌? 好先生第37集陸遠牽著新娘子甘敬走地毯時響起的歌曲是什麼?甘敬江浩坤婚禮現場歌曲介紹? 好先生甘敬嫁給江浩坤了嗎? 陸遠有沒有去婚禮鬧事?陸遠送給甘敬的禮物是什麼?有什麼寓意? 好先生第35集預告 江萊醫院對陸遠深情表白 好先生第34集預告 陸遠吃安眠藥自殺 好先生陸遠味覺嗅覺有恢復的可能嗎?陸遠最後有沒有恢復味覺嗅覺?是誰幫助陸遠恢復味嗅覺的? 好先生關曉彤飾演的彭佳禾在劇中用的什麼手機?什麼牌子的手機還帶指紋解鎖?市場價多少錢? 好先生甘敬和江浩坤和好了嗎?是誰幫助他們兩人和好如初的? 好先生徐麗和甘敬是什麼關係?徐麗喜歡陸遠嗎?徐麗有沒有追到陸遠? 好先生陸遠給徐麗說的秘密是什麼?陸遠把消失兩年的真相說出來了嗎?陸遠對於當年的事情有沒有後悔? 好先生訂婚宴訓斥甘敬的那個人叫什麼名字?甘敬江浩坤訂婚宴矛盾升級的原因? 好先生第34集預告 彭佳禾小蔡打得火熱,陸遠發現端倪 好先生第33集預告 徐麗對陸遠產生好感,邀請陸遠來家吃飯 好先生徐麗有怎樣的故事?徐麗經歷過什麼樣的感情糾葛? 好先生江浩坤得病了嗎?江浩坤為什麼要經常噴藥?江浩坤最後和甘敬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好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