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先生5月底首播 孫紅雷賣萌自誇是“顏王”

好先生劇照好先生5月底首播 孫紅雷賣萌自誇是“顏王”
孫紅雷江疏影車曉王耀慶張藝興關曉彤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好先生》定檔於5月底登入浙江衛視、江蘇衛視兩大衛視首播,該劇講述了孫紅雷飾演的逗比廚師陸遠因車禍帶著摯友女兒回國生活,和昔日新歡舊愛之間發生了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糾葛的故事。
大叔孫紅雷在《好先生》中變身成三星廚師陸遠,從曝光的預告片中就可以發現孫紅雷再次無底線自黑、賣萌,而且劇里劇外都一語雙關地在後廚叫囂著:“我就是這的閻(顏)王”,而且和特別出演的張藝興成了“紅興CP”,師徒倆的幽默搞笑被網友調侃是“蛇精病”!
好先生劇照好先生5月底首播 孫紅雷賣萌自誇是“顏王”
2016的這部都市情感大戲《好先生》似乎是在講一個循規蹈矩熱心腸的好男人故事,然而從啟動發布會孫紅雷作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主角亮相起,就已經形成了十足趣味性,加之已曝光的兩支預告片間巨大的反差,引發了觀眾的強烈好奇。孫紅雷更是自帶廣告植入進組,片中一語雙關地在後廚叫囂著:“我就是這的閻(顏)王”,大大方方地把自己的顏值招牌植入到了劇集中。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有師父孫紅雷的“模範帶頭作用”在先,張藝興更是有樣學樣,毫不矜持地高喊著”我一定會努力努力一直努力的“,一句話便輕輕鬆鬆地契合了自己的微博名字@努力努力再努力x,網友直說“這個廣告我給滿分”,師徒倆的幽默硬植堪稱“史上最強植入”。點擊好先生劇情介紹了解更多精彩資訊。

好先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