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 小丈夫片段預告曝光 楊玏俞飛鴻主演

小丈夫片段預告曝光 楊玏俞飛鴻主演
電視劇《小丈夫》是2014年紅遍大江南北《大丈夫》的姐妹篇,該劇由新麗電視文化投資有限公司出品,由金牌編劇李瀟、於淼編劇,由俞飛鴻,楊玏張萌塗松岩田雨等領銜主演。《小丈夫》主要講述了三十三女人姚瀾(俞飛鴻飾演)與二十幾歲陽光男孩路小貝(楊玏飾演)的姐弟戀。
該劇講述的是姚瀾是一個便利店的店長,今年已經三十三歲,也迎來了等了 三十三年的婚禮,準新郎就是田坤,只是在他們的婚禮當天,田坤的前女友突然闖進來搶婚,姚瀾傷心欲絕,離開了婚禮現場,也結束了與田坤的這場感情,之後,一個陽光開朗的大男孩路小貝闖進了她的生活,路小貝一直夢想著做一個導演,並一直為自己的夢想努力著。他的出現令姚瀾的生活大放光彩,他溫暖浪漫,會討女人歡心,姚瀾很快陷入他的溫柔鄉里。姚瀾的成熟穩重也吸引著路小貝,於是他們開始了一段浪漫的姐弟戀,但是戀愛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他們的價值觀嚴重不一致,也遭到親友的反對,無奈之下,姚瀾跟路小貝分手了,重新回到田坤的懷抱里,田坤也接納了她,不久之後,路小貝再次回到姚瀾身邊,經歷了一些事情之後,路小貝已經變成了一個穩重的男人,姚瀾跟他破鏡重圓。更多精彩內容點擊小丈夫劇情介紹

小丈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