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先生》孫紅雷單人版海報曝光 顏王咆哮重出江湖

好先生海報好先生孫紅雷單人版海報曝光 顏王咆哮重出江湖
都市情感劇《好先生》即將於5月底登入浙江、江蘇兩大衛視上檔播出,該劇匯集了孫紅雷江疏影王耀慶車曉張藝興關曉彤等眾多人氣大咖主演,講述了孫紅雷飾演的三星廚師陸遠怪咖一路升級和新歡舊愛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糾葛故事。
近日,製片方曝光了孫紅雷飾演的男主角陸遠“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單人海報,海報中孫紅雷身處寒光閃閃的後廚之中,身著時尚雅痞塗鴉西裝,帶著霸氣墨鏡,持刀咆哮破屏而出,整個海報渲染力十足,不少網友調侃“這是顏王重出江湖的節奏”!
好先生劇照《好先生》孫紅雷單人版海報曝光 顏王咆哮重出江湖
從曝光的《好先生》海報中,主演孫紅雷身著時尚雅痞西裝、表情誇張猙獰,臉上更是少不了帶著一副標誌性的墨鏡,霸氣中帶有一絲詼諧。修身的印花西裝,輕鬆表達雅痞風格,恰到好處的浮誇感完美貼合孫紅雷在劇中扮演的“陸遠”——一個曾經紙醉金迷的“米其林旅美大廚”的角色設定。
好先生劇照《好先生》孫紅雷單人版海報曝光 顏王咆哮重出江湖
緊繃的白襯衫下,好身材和孫紅雷專屬的邪性誘惑呼之欲出!時尚的造型、顏王的顏值、熟男的魅力……海報中的每個細節都如教科書般定義著Metro sexual(都市美型男)新標籤。有這樣的顏值,不知道這位“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好先生陸遠在情路上會不會也有更多波折?可謂吊足了觀眾胃口。點擊好先生劇情介紹了解更多內容。

好先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