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丈夫接檔武神趙子龍 楊玏俞飛鴻上演姐弟戀

 小丈夫接檔武神趙子龍  楊玏俞飛鴻上演姐弟戀小丈夫接檔武神趙子龍 楊玏俞飛鴻上演姐弟戀
電視劇《小丈夫》是2014年紅遍大江南北《大丈夫》的姐妹篇,該劇由新麗電視文化投資有限公司出品,由金牌編劇李瀟、於淼編劇,由俞飛鴻,楊玏張萌塗松岩田雨等領銜主演。《小丈夫》主要講述了三十三女人姚瀾與二十幾歲陽光男孩的姐弟戀的故事,該劇將於2016年5月8日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上映。
《小丈夫》走的是浪漫喜劇路線,告訴了我們,兩個人相愛年齡什麼都不是問題,劇中經典台詞,搞笑語句讓大家笑語不斷,有網友該劇稱之為“段子手電視劇”,而導演則是拍攝《大丈夫》的姚曉峰,《大丈夫》一經播出就取得了不同凡響的成績,我們也期待著《小丈夫》的再接再厲。
在《小丈夫》中,姚瀾(俞飛鴻飾演)和路小貝(楊玏飾)擔任男女主角,上演了一幕姐弟戀,兩人在劇中的身份很複雜,路小貝的前女友差點成了姚瀾的女兒,在這樣的背景下,兩人之間有會發生什麼樣的事呢?讓我們拭目以待。更多內容點擊小丈夫劇情介紹

小丈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