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丈夫張萌出演女強人 與田雨組女強男弱CP

 小丈夫張萌出演女強人 與田雨組女強男弱CP
小丈夫張萌出演女強人 與田雨組女強男弱CP
電視劇《小丈夫》是2014年紅遍大江南北《大丈夫》的姐妹篇,該劇由新麗電視文化投資有限公司出品,由金牌編劇李瀟、於淼編劇,由俞飛鴻楊玏張萌塗松岩,田雨等領銜主演。《小丈夫》主要講述了三十三女人姚瀾與二十幾歲陽光男孩的姐弟戀,小丈夫將於2016年5月8日在湖南衛視上映。
在《小丈夫》中張萌出演的是一家婚紗店的老闆,為了公司她努力打拚,撐起了家中的重任,在劇中田雨飾演她的丈夫,形象的向我們展示了妻管嚴男人的各種無奈,此次《小丈夫》中的幾位主演都是《大丈夫》劇組的原班人馬,張萌飾演的女強人陸小山一角作為一個全新的角色,在給人新鮮感的同時也讓《大丈夫》的忠實觀眾們有了無限的期待。
《小丈夫》的導演姚曉峰在爆料拍攝趣事的同時還調侃張萌在劇中是一位“戀愛高手”,不僅在家中馭夫有道,同時還大享劇組福利,與來自台灣的帥氣男演員白梓軒演繹一段婚外戀情,不停徘徊在“老公”與“男友”之間,可謂艷福不淺。然而在戲中霸氣外露的女強人張萌在發布會現場卻與劇中老公田雨進行了“性格互換”,乖乖穿上圍裙扮起了“賢妻”,更是讓大家對這對“女強男弱”CP的情感發展產生諸多猜測。究竟倆人在劇中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讓我們拭目以待!更多內容點擊小丈夫劇情介紹

小丈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