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父親的身份 陳建斌挑戰諜戰雙重身份

父親的身份 陳建斌挑戰諜戰雙重身份父親的身份 陳建斌挑戰諜戰雙重身份
2015年電影級史詩諜戰大劇《父親的身份》是由鳳凰聯動影業出品,著名導演高群書執導,一大波金馬獎得主陳建斌俞飛鴻曹衛宇馮恩鶴齊溪領銜主演。《父親的身份》通過對一個普通父親的描述,重新審視了國共內戰的歷史實情,據悉,該劇將在2016年4月21日登入電視螢屏,與全國觀眾共同見證一部史詩級諜戰大劇。
《父親的身份》講述的是1948年初,國共內戰前夕,一名美軍少校在青城被殺害,南京國防部高官女婿俞北平奉命前往青城調查原因,同僚鄭翊懷疑俞北平是共產黨的臥底,啟動了甄別程式。兩人開始了生死追逐之戰。
陳建斌首次接演諜戰劇,劇中,俞北平與兩任妻子都有孩子。陳建斌坦言,之所以接演這個角色,就是看中了角色的父親身份,“他很分裂,一方面要維持自己的特工身份,一方面要跟孩子在教育上溝通、交流,這是非常難的事,從父親的角度來寫諜戰讓我很動心”。隨著劇情推進,俞北平陷入重重困境,特工與父親的雙重身份,讓他執行任務時常常節外生枝、橫中生變,危險重重,他是否能逃脫敵人的陷阱呢,敬請期待他精彩的演技。更多內容點擊父親的身份劇情介紹

父親的身份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