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父親的身份俞北平有幾個孩子?俞北平有兒子嗎?俞北平的兒子叫什麼?

父親的身份俞北平有幾個孩子?俞北平有兒子嗎?俞北平的兒子叫什麼?父親的身份俞北平有幾個孩子?俞北平有兒子嗎?俞北平的兒子叫什麼?
在《父親的身份》中,俞北平從南京來到清城調查約翰案,他和美軍的聯絡官林莎針鋒相對,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俞北平聽到林莎提起了她的父母,他意識到了林莎可能是自己在戰爭中失散的女兒,經過證實,俞北平確認了自己的猜想,再次看到林莎俞北平不僅想關心她,還有對林莎的愧疚。
自從俞北平得知林莎是自己的女兒之後,就十分關心林莎的生活,他詢問程忠義關於林莎的事,得知自己的兒子林沖還活著,林莎兄妹之間的關係非常好,而且林沖也是一名軍官,他在戰爭中很勇猛。林莎俞北平有三個孩子,一個是和徐詠儀的孩子徐丹妮,還有兩個就是前妻給他生的孩子,林莎和林沖。在今晚的節目中林沖將會來到清城。更多內容點擊父親的身份相關問答

父親的身份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