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父親的身份俞北平最後的結局是什麼?俞北平死了嗎?俞北平被鄭翊抓住了嗎?

 父親的身份俞北平最後的結局是什麼?俞北平死了嗎?俞北平被鄭翊抓住了嗎?父親的身份俞北平最後的結局是什麼?俞北平死了嗎?俞北平被鄭翊抓住了嗎?
在電視劇《父親的身份》中俞北平是一名潛伏在特調局的地下黨,他因為和張翰生接頭,而被特調局的女特務鄭翊懷疑,俞北平被調到清城接受考驗測試,在測試期間他憑藉著謹慎果敢,多次化解了自己的危機,但是鄭翊卻始終認為他是共產黨,鄭翊也被調到清城監視俞北平,俞北平的處境更加艱難。那么就讓小編來為大家總結一下俞北平的結局!
結局是俞北平在這次測試中,成功的隱藏了自己的身份,雖然鄭翊還是對他不放手,但是因為沒有證據,也拿俞北平無可奈何,俞北平為共產黨提供了很多的機密檔案,也成功地完成了自己的潛伏任務,最後和妻子一起離開了清城,遠走他鄉。更多內容點擊父親的身份劇情介紹

父親的身份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