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父親的身份林莎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林莎是共產黨嗎?林莎的結局是什麼?

父親的身份林莎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林莎是共產黨嗎?林莎的結局是什麼?父親的身份林莎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林莎是共產黨嗎?林莎的結局是什麼?
林莎是從美軍來的聯絡官,她代替美軍和國民党進行政治軍事上交流,在工作上她一絲不苟,調查約翰案也是盡心盡力,但她一直對俞北平很有意見,懷疑俞北平是共產黨,俞北平在一次偶然間了解到林莎的身世,知道了林莎是自己的女兒,當林莎遇到危險的時候,俞北平連忙趕去救她。(俞北平的結局
林莎的真實身份是共產黨,這么些年她一直潛伏在美軍內部,偷偷的向共產黨傳遞情報,共產黨讓她和上級接頭,林莎這才知道俞北平也是共產黨,父女兩個彼此都很激動,林莎剛開始不願意原諒俞北平,在慢慢和父親的相處中,她感受到了父愛,心也慢慢在融化,當俞北平因為危險讓林莎離開的時候,林莎不願意走,俞北平身邊危機四伏,林莎最終為了保護俞北平而死。

父親的身份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