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父親的身份鄭翊最後的結局是什麼?鄭翊死了嗎?鄭翊犧牲了嗎?

 父親的身份鄭翊的最後的結局是什麼?鄭翊死了嗎?父親的身份鄭翊最後的結局是什麼?鄭翊死了嗎?鄭翊犧牲了嗎?
實力派女演員俞飛鴻在《父親的身份》中飾演的是國民黨的一名女特務,同時也是俞北平政治上的死敵,她因為弟弟的犧牲對共產黨恨之入骨,當他得知俞北平有共產黨的嫌疑之後,立即對俞北平展開了調查,用了很多的手段想讓俞北平就範,承認自己共產黨的身份。那么鄭翊結局是什麼呢?就讓小編來給大家分析一下!
鄭翊一直針對著俞北平,這讓俞北平不論是與上級聯繫還是完成任務都會危險重重,俞北平是個聰明人,但就算設計再完美的計畫還是會有缺點,鄭翊在特調局能混那么多年,可見手段不一般,而剛開始俞北平的身份還沒有暴露,不敢對鄭翊下手,怕引來麻煩,當鄭翊抓住俞北平是共產黨的證據的時候,俞北平為了隱藏身份,只有殺她滅口,所以鄭翊最後的結局為黨國捐軀。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俞北平被鄭翊發現了他聯絡共產黨的證據,和鄭翊展開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暗鬥,但兩人勢均力敵都殺不了對方,俞北平回到了共產黨的組織,從暗地發展到了明面,與鄭翊開始了真正的廝殺,最終共產黨勝利,鄭翊隨著國名黨撤到了台灣。更多內容點擊父親的身份劇情介紹

父親的身份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