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父親的身份吳昆才的結局是什麼?吳昆才被美國人抓到了嗎?吳昆才最後死了嗎?

父親的身份吳昆才的結局是什麼?吳昆才被美國人抓到了嗎?吳昆才最後死了嗎?父親的身份吳昆才的結局是什麼?吳昆才被美國人抓到了嗎?吳昆才最後死了嗎?
在《父親的身份》中,吳昆才原本是特調局的副主任,但因為俞北平來到了清城,查案子查到了他的頭上,無奈被降了官階,一直在鄭翊手下,幫助鄭翊揭穿俞北平共產黨的身份,但好幾次計畫都因為一點小失誤而功虧一簣,就連對他忠心至極的張凱,最後也不得不踏上逃亡的路線,吳昆才認為只有俞北平走了,自己才能過上好日子,因此他一直針對著俞北平。
在這次的炸毀美國的間諜船事件中,吳昆才雖然參與到行動中,卻被美國人識破,全城通緝他要把他帶走,吳昆才沒有辦法只好躲了起來,吳昆才無路可走,所以他只能是被鄭翊交給美軍,美軍為了泄憤把吳昆才槍斃,吳昆才最後被鄭翊手下一槍打死了。更多內容點擊父親的身份劇情介紹

父親的身份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