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父親的身份杜明達為什麼調查俞北平?杜明達跟蹤俞北平發現了什麼?

父親的身份杜明達為什麼調查俞北平?杜明達跟蹤俞北平發現了什麼?父親的身份杜明達為什麼調查俞北平?杜明達跟蹤俞北平發現了什麼?
在《父親的身份》中,徐詠儀在和俞北平談論女兒的時候,俞北平讓徐丹妮林莎在一起好好相處,這讓徐詠儀很懷疑俞北平和林莎的關係,而俞北平經常半夜還沒有回家這讓她很不安,徐詠儀決定調查俞北平在做什麼,她找到杜明達(俞灝明飾演),杜明達是一名私人偵探,徐詠儀讓他跟蹤俞北平,杜明達知道了俞北平是特調局的主任,他不太願意接這個委託,卻在徐詠儀的逼迫下,無奈答應了下來。
杜明達在跟蹤俞北平的過程中,發現俞北平經常和林莎見面,而那個時候正是林莎作為共產黨,剛剛和俞北平接上頭,兩人在執行任務,有一次俞北平提起了林莎的母親,講起了以前的事,林莎悲痛難忍,抱著父親哭了起來,而這個時候杜明達正好在一旁監視,他趁機把兩人擁抱的場景拍了下來,以便當成證據給徐詠儀看。更多內容點擊父親的身份相關問答

父親的身份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