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父親的身份清城是哪個城市?城市的名字叫什麼?清城在現實生活中有原型嗎?

父親的身份清城是哪個城市?城市的名字叫什麼?清城在現實生活中有原型嗎?父親的身份清城是哪個城市?城市的名字叫什麼?清城在現實生活中有原型嗎?
陳建斌俞飛鴻主演的諜戰劇《父親的身份》正在央視一套熱播,在劇中俞北平因為被國民黨懷疑是共產黨,所以把他下放到清城,開啟了甄別模式,而他的對頭鄭翊也來到了清城,劇片中描述清城是一個靠海的城市,而且還有美軍駐紮,不光如此其他國家的人也經常來到清城,由此可見清城的水陸空交通是十分便捷的,那么就有很多網友好奇清城到底是什麼哪個城市?下面就讓小編來給大家分析一下!
這裡有兩個地方我們可以看出來請出來清城究竟是在哪,第一點是,在《父親的身份》中鄭翊製作假的攻防部署計畫的時候,她曾經提到的的德國式橢圓形的下水管道,而在現實生活中只有青島的下水管道是德國人設計的,第二點,劇裡面約翰案的時候提到過女姑口火車站;這個火車站青島也確實有過位於青島市城陽區,第三點,徐詠儀第二次來到清城的時候,有人向她提議到嶗山去看看,嶗山這個位於青島東部的巨峰不用說大家都知道的,綜上所述清城也就是現在的山東青島。更多內容點擊父親的身份劇情介紹

父親的身份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