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父親的身份俞北平為什麼要破壞比基尼計畫?比基尼計畫是什麼?俞北平潛伏在特調局的任務是什麼?

 父親的身份俞北平潛伏在特調局的任務是什麼?比基尼計畫是什麼?俞北平為什麼要破壞比基尼計畫?父親的身份俞北平潛伏在特調局的任務是什麼?比基尼計畫是什麼?俞北平為什麼要破壞比基尼計畫?
俞北平幾十年來一直潛伏在國民黨的特調局,因為他的岳父是特調局的副廳長,所以沒有人敢查他的身份,直到有一天,他因為和共產黨張翰民接頭而被鄭翊發現了,鄭翊一直就認定他是共產黨,不願意放手,她決定要測試俞北平。俞北平從張翰民那得到的任務就是要破壞比基尼計畫,他其實並不知道比基尼計畫是什麼,而自己一直被鄭翊懷疑是共產黨,為了化解自己的危機,他到了清城審查約翰案接受國民黨的考驗。俞北平在查案的過程中,特調局的蔣維民因為這個案子被暗殺,吳昆才和張凱也被認為是共產黨,在經過深入的了解與探查,他得知了比基尼計畫的內容,比基尼計畫其實就是國民黨想把約翰案誣衊給共產黨,好讓共產黨和美國人打起來,自己坐收漁翁之利。俞北平為了讓共產黨脫身把比基尼計畫暴露出來,美軍方面知道了真相,他們對國民黨很失望,不願意再插手中國的政務,俞北平的任務也算是成功了。更多內容點擊父親的身份相關問答

父親的身份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