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父親的身份俞北平的女兒徐丹妮為什麼姓徐?徐丹妮為什麼不跟著父親的姓?

父親的身份俞北平的女兒徐丹妮為什麼姓徐?徐丹妮為什麼不跟著父親的姓?父親的身份俞北平的女兒徐丹妮為什麼姓徐?徐丹妮為什麼不跟著父親的姓?
《父親的身份》是由鳳凰聯動影業出品,著名導演高群書執導,由陳建斌俞飛鴻曹衛宇馮恩鶴齊溪領銜主演。《父親的身份》通過對一個普通父親的描述,重新審視了國共內戰的歷史實情,該劇現正在中央一套熱播。
在《父親的身份》電視劇中,事情的開始是由徐丹妮的自述為主線,用來引導劇情的發展,而在劇中徐丹妮為什麼姓徐,而不是跟著父親俞北平姓俞呢?觀眾朋友們如果沒有自己看電視一定很困惑這一點,哪么就讓小編來給大家解答一下吧!
原來俞北平並不是把徐詠儀娶回家的,而是入贅到徐家當上門女婿,雖然上門女婿聽著不好聽,但他在徐家也確實有了很好的發展,在岳父徐文正的手下,潛伏在國民黨幾十年而未被發現,但因為他是入贅到徐家的,所以女兒就要跟著徐家的姓,叫徐丹妮而不是俞丹妮。更多內容點擊父親的身份劇情介紹

父親的身份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