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先生將播 孫紅雷江疏影首次合作成“逗比冤家”

好先生劇照好先生將播 孫紅雷江疏影首次合作成“逗比冤家”
都市情感大戲《好先生》匯集了孫紅雷、江疏影、車曉王耀慶關曉彤張藝興等一大波人氣實力演員加盟出演,講述了孫紅雷飾演的三星廚師陸遠和新歡舊愛之間的情感糾葛故事。眾所周知孫紅雷私下裡調侃自己是“顏王”,但凡有他出演的劇都不失逗比、幽默,前有《潛伏》總的穩重細膩,後在《二炮手》中又化身成逗比搞笑的“賊九”,這次在《好先生》中又成了廚師“陸遠”,相信魅力大叔魔性不該,又將是一番視覺盛宴!
好先生劇照好先生將播 孫紅雷江疏影首次合作成“逗比冤家”
據悉,電視劇《好先生》是孫紅雷和江疏影的首次合作,江疏影在劇中則一改往日清純形象,扮演率性不羈的富家女“江萊”,與孫紅雷一個任性追、一個假意退,兩個歡喜冤家的“恣意碰撞”新鮮而有看點,江萊豁達不拘的戀愛方式充滿戲劇性,也成功獲封本劇的喜劇擔當。孫紅雷第一次在劇中挑戰廚師角色,不同於以往的角色設定,此次孫紅雷飾演的米其林三星大廚“陸遠”,時而貼心有擔當,時而叛逆神經質,亦正亦邪的人物形象層次感分明。
好先生劇情介紹中雖一貫保持著嚴肅的深沉畫風,但在面對“御姐”江疏影時,則不時展現出內心柔軟一面。在人人都在按條件選擇愛情的時代,江萊、陸遠不顧地位、出身的差異,勇敢逐愛的愛情觀讓大家重新回歸到對愛情本身的關注,也令大家對這對歡喜冤家的精彩表現充滿期待。

好先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