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王耀慶《好先生》碎屏版海報曝光 魅力熟男“壕”氣來襲

好先生海報王耀慶好先生》碎屏版海報曝光 魅力熟男“壕”氣來襲
都市情感劇《好先生》將於6月份登入浙江、江蘇兩大衛視首播了,該劇匯集了孫紅雷江疏影王耀慶車曉關曉彤張藝興等眾多人氣大咖出演,隨著孫紅雷、江疏影碎屏版海報曝光之後,王耀慶飾演的“江浩坤”一角也曝光了“男人不壕,女人不愛”版海報。海報中王耀慶飾演的“江浩坤”手持雪茄、眼神睥睨,低調儒雅的高定西服,散發溫潤貴氣,舉手投足間展現熟男氣質,被不少網友稱讚只“壕”不“土”,直擊女人心!
好先生劇照王耀慶《好先生》碎屏版海報曝光 魅力熟男“壕”氣來襲
從海報造型中不難看出,在電視劇《好先生》中王耀慶飾演了一位高收入、高學歷、高地位的“三高”人生贏家,也是一個在十里洋場中食物鏈頂端的男人。與其以往溫文爾雅的螢屏金領角色不同的是,面對一生摯愛的“甘敬”,江浩坤更多了一份霸道總裁式的堅定執著:當甘敬身邊有陸遠陪伴時,他情根深種卻甘願隱忍等待;當甘敬獨在異國他鄉突遭變故六神無主之時,他不惜背負“趁虛而入”的指責帶甘敬回國。這樣充滿行動力的男人,自然男友力爆棚,堪稱“人形自動撩妹機”更多內容請鎖定好先生劇情介紹吧。

好先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