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先生》顏王孫紅雷將出手 調侃爛劇已經讓自己坐不住了

好先生劇情介紹 劇照好先生》顏王孫紅雷將出手 調侃爛劇已經讓自己坐不住了
演員孫紅雷給大家的感覺是很嚴肅的大咖演員,然而一檔《極限挑戰》節目讓我們嚴肅的“戲霸”瞬間變成了幽默、逗逼、呆萌的“顏王”,讓不少人看到了孫紅雷搞笑的另一面,儼然是一個不按常理出牌的“鬧咖”。近日,由孫紅雷、江疏影車曉王耀慶關曉彤張藝興等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好先生》馬上將於5月31日登入浙江、江蘇衛視播出了,我們能夠鬧騰的“顏王”再次回歸螢屏,變身成神經病附體的三流廚師“陸遠”,開始了一段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感糾葛故事。
接受採訪時孫紅雷一板正經的調侃“本來想安安靜靜的做美男子呢,可是爛劇頻出,逼的自己不得不出手了”!
好先生劇照《好先生》顏王孫紅雷將出手 調侃爛劇已經讓自己坐不住了
身為演員的孫紅雷,還是嚴肅認真的,“我覺得我還是一個演員,不是一個綜藝咖,我還是要好好演戲,我還是一個很嚴肅的演員,別跟我開玩笑啊。”
孫紅雷透漏:“劇本現在營養非常低,營養不良啊,好在自我修養的能力還比較強,偶爾會在文字當中在橋段當中看到一些比較有意思的東西。好的劇本越來越少了,現在這么浮躁,大家都不再做內容了,可能過一兩年,他們才能反應過來吧,所以現在好的劇本少,爛劇本越來越多。”雖然口口聲聲說自己的計畫是陪家人、讀讀書、充充電,“安安靜靜做一年美男子”,但孫紅雷也揚言,再這么下去他就要出來主持大局了,“未來呢我覺得如果真的市場這么浮躁、沒有真的好的東西呢,我就要自己動手做了,就辛苦一點自己動手做質量稍微高一些的東西,不至於做著做著就沒什麼意思了。我覺得不管是生活還是創作,有希望還是最好的。”點擊電視劇好先生劇情介紹了解更多關於孫紅雷的訊息。

好先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