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隱形的翅膀將播 賈靜雯“重出江湖”演繹別樣母親

隱形的翅膀劇照隱形的翅膀將播 賈靜雯“重出江湖”演繹別樣母親
由賈靜雯、邱心志王藝哲張彬彬常鋮張雨劍王嵛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戲《隱形的翅膀》將於7月13號晚登入深圳衛視黃金檔首播,該劇主要講述了一個幸福之家因一起意外打破,故事主人公在面對一系列的壓力和挫折中勇敢前行,用自己的善良和大愛溶解上代人恩怨仇恨的故事。實力演員賈靜雯老將出馬,飾演“敏娜”一角,這也是賈靜雯出道以來首次嘗試母親角色,劇中內心活動掙扎淋漓盡致,刻畫到位,不少網友調侃“賈靜雯仙氣十足,和劇中女兒儼然是一對姐妹花”!
隱形的翅膀劇照隱形的翅膀將播 賈靜雯“重出江湖”演繹別樣母親
據悉,在《隱形的翅膀》開拍之際,賈靜雯曾接受過採訪,對比劇中的家庭關係,賈靜雯稱,生活中千萬不能用“不說”和“隱瞞”這種“冷暴力”來處理和愛人的關係。賈靜雯稱自己現在的生活非常美好,“看了很多戲,反而會覺得,當年的恨如果無法放下,就沒有自己以後的快樂。”點擊隱形的翅膀劇情介紹了解更多精彩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