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隱形的翅膀敏娜知道安琪是仇人的女兒嗎?敏娜在哪一集知道安琪身世的?敏娜知道後的反應?

賈靜雯邱心志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隱形的翅膀》正在深圳衛視黃金檔熱播,眾所周知敏娜段和華的小女兒小柔遭遇意外被壞人殺死,敏娜差一點精神崩潰,段和華意外的在好友高雄的福利院發現一名女嬰竟然是殺手小柔的兇手石全剛的女兒,內心的憤怒和埋怨再次爆發,竟然決定收養仇人的女兒,也就是現在的安琪。七年來敏娜絲毫不知道安琪是石全剛的女兒,把對小柔的愛全部投到她身上,知道真相的段和華夾在中間很受折磨,始終都無法喜歡上安琪,對她很是冷淡,愛理不理的,敏娜只當段和華還沒有走出失去小柔的陰影,竭盡全力的對安琪好,以此來彌補安琪缺少的爸爸的那份愛。
隱形的翅膀劇照隱形的翅膀敏娜知道安琪是仇人的女兒嗎?敏娜在哪一集知道安琪身世的?敏娜知道後的反應?
在電視劇隱形的翅膀劇情介紹第3集中敏娜還是知道了真相,正好她去醫院找段和華,在幫他收拾辦公室的時候意外的看見了段和華和高雄的聊天記錄,這才知道安琪的身世。敏娜無法接受段和華如此的殘忍,這些年她就像傻子一樣的圍著仇人的女兒轉,這事擱在誰身上都承受不了。敏娜受刺激之下情緒崩潰,和段和華關係越發緊張,對安琪的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彎,開始疏遠和冷漠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