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隱形的翅膀敏娜女兒小柔是怎么死的?殺死小柔的兇手是誰?

隱形的翅膀劇照隱形的翅膀敏娜女兒小柔是怎么死的?殺死小柔的兇手是誰?
賈靜雯邱心志王藝哲張彬彬張雨劍常鋮領銜主演的情感大戲《隱形的翅膀》於昨晚登入深圳衛視黃金檔首播,人氣女神賈靜雯在劇中飾演“敏娜”一角,劇情一開始敏娜和丈夫段和華育有兩個孩子,一男一女,非常幸福的四口之家,結果小柔卻遇到了意外而死,下面小編就來說說小柔的到底是怎么死的?殺死小柔的兇手是誰?
隱形的翅膀劇照隱形的翅膀敏娜女兒小柔是怎么死的?殺死小柔的兇手是誰?
電視劇隱形的翅膀第1集中一直喜歡敏娜的馬駿趁著段和華不在家又去糾纏敏娜,他和敏娜是從小一塊長大的,拿著敏娜兩年前肇事逃逸的事情逼著敏娜和段和華離婚嫁給他,還強吻敏娜,敏娜掙扎著反抗,正好被三歲的小柔撞見。小柔纏著敏娜陪著她玩,這個時候的敏娜被馬駿纏的心煩意亂,頭一次對小柔發了火,訓斥了小柔,小孩子被訓斥委屈的跑開了,一個人跑去河邊玩,正好遇到了有前科的石全剛,他的老婆因為煙塵肺病剛去世,心情正是低迷期,出於報復心理掐死了小柔。兇手石全剛隨後留下遺囑跳樓自殺。點擊隱形的翅膀劇情介紹了解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