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隱形的翅膀敏娜和南方是什麼關係?敏娜為什麼經常去孤兒院探望南方?

在熱播劇隱形的翅膀第1集中敏娜段和華的小女兒小柔被壞人殺害,這讓幸福的四口之家陷入了陰雲,再也沒有了昔日的歡聲笑語,敏娜因為接受不了打擊整日的精神恍惚,在眾人的陪伴和勸慰之下開始慢慢的試著改變,要為了丈夫和兒子小罡振作起來。隱形的翅膀分集劇情介紹中還有一個片段就是敏娜經常回去孤兒院探望一個叫南方的小孩,其實這個小孩兒和敏娜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他的奶奶就是敏娜兩年前在大雨夜裡撞傷的那個人。
隱形的翅膀劇照隱形的翅膀敏娜和南方是什麼關係?敏娜為什麼經常去孤兒院探望南方?
南方父母去世得早,和奶奶相依為命,然而兩年前的大雨之夜,敏娜開車沒有看清楚撞到了人,因為驚嚇慌張逃逸了,就是這一念之差導致南方的奶奶傷的比較嚴重,出院之後身體越發的不好,沒有多久就去世了,留下了唯一的孫子南方,小孩子接受不了奶奶的離開,從此變得沉默寡言,有點自閉。後來懊悔自責的敏娜得知了南方的身世,經常去孤兒院看南方,資助照顧著南方,在小柔死後想著要收養南方彌補過錯,可惜段和華沒有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