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隱形的翅膀元淶是真的喜歡安琪嗎?元淶和菁菁是什麼關係?元淶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賈靜雯邱心志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戲《隱形的翅膀》正在深圳衛視熱播,該劇主要講述了幸福四口之家因為一場意外陷入矛盾風波的故事。實力演員程啟蒙在劇中飾演“元淶”一角,一出場就和王藝哲飾演的女主角“安琪”有不少對手戲。下面小編就來揭秘一下這個元淶到底喜歡安琪嗎,他接近安琪的目的是什麼,元淶的真實身份。
隱形的翅膀劇照隱形的翅膀元淶是真的喜歡安琪嗎?元淶和菁菁是什麼關係?元淶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元淶並不是真心喜歡安琪的,他接近安琪也是別有目的,昨晚出現的菁菁根本就不是他妹妹,兩人是相好。元淶真實身份就是南方,是劇情一開始敏娜經常去福利院探望的小男孩,接近安琪也是為了報復敏娜,他早就知道敏娜就是他奶奶車禍的肇事者,為了報仇才假意的追求安琪,以此打入敏娜家庭,想方設法的攪亂他們的生活。點擊隱形的翅膀劇情介紹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