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隱形的翅膀衛視將播 元氣少女王嵛變身“痴情種”倒追張彬彬

隱形的翅膀發布會隱形的翅膀衛視將播 元氣少女王嵛變身“痴情種”倒追張彬彬
賈靜雯邱心志王藝哲、王嵛、張彬彬、張雨劍領銜主演的都市虐心情感劇《隱形的翅膀》即將於7月14號晚登入深圳衛視黃金檔上星播出了,該劇主要講述了人氣女神賈靜雯飾演的“敏娜”失去女兒之後收養了一名養女,結果卻發現養女就是殺死親生女兒兇手的孩子,一系列的情感糾葛在她和丈夫、養女之間,再次把塵封多年的往事揭開。此次《隱形的翅膀》中不僅有賈靜雯、邱心志、常鋮等老戲骨傾力加盟,元氣少女王嵛在劇中飾演一名叫“雯雯”的為柔內剛女孩,變身“痴情種”倒追張彬彬!
隱形的翅膀劇照隱形的翅膀衛視將播 元氣少女王嵛變身“痴情種”倒追張彬彬
長相清純甜美的王嵛在隱形的翅膀分集劇情中以學生妹身份出場,飾演痴情少女雯雯,性格溫柔如水,看上去嬌花般柔弱,卻因為愛情有野草般的堅韌。王嵛將這一痴情少女詮釋的淋漓盡致,獲得劇組內外的一致稱讚,演技不容小覷。
在發布會現場,王嵛自爆現實生活中自己性格和劇中雯雯反差極大,“我的性格和雯雯是天壤之別,我生活中比較像男孩子,喜歡運動,羽毛球、籃球,喜歡健身。”劇中王嵛對張彬彬飾演的段罡用情至深,從高中一直痴戀到大學,為“真命天子”默默付出不求回報,又愛又虐的虐戀CP讓觀眾大呼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