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隱形的翅膀分集劇情介紹

隱形的翅膀劇情介紹

少婦敏娜在一次意外中失去了心愛的女兒,喜歡孩子的她認領了養女安琪,給她一個快樂無憂的童年。長大後的安琪,無意中發現現在的爸爸媽媽不是親生父母,儘管如此,安琪也沒有依然像天使一樣去愛爸爸媽媽,她還有一個哥哥叫做段罡,父母和哥哥都很疼愛安琪。考上大學的安琪,認識了陽光男孩高飛,她對高飛暗生情愫,不久,元淶又出現在她的生活中。其實高飛和元淶的身世都與十幾年前安琪家庭的變故有關。而敏娜也在無意中得知,自己疼愛的女兒安琪竟然是殺女仇人的孩子,更加讓她難以接受的是這場悲劇的幕後主導者竟然是與自己同床共枕的丈夫段和華!複雜的事身世,痛苦的過去,安琪沒有被打敗,她的陽光、善良使得她像一個天使一樣化解了上一代的矛盾,守護著兩家的幸福。

隱形的翅膀劇情介紹隱形的翅膀劇情介紹

隱形的翅膀劇情介紹第1集

小柔意外去世 敏娜段和華崩潰

敏娜和丈夫段和華擁有兩個可愛的孩子,一男一女,是非常幸福的四口之家。段和華是腦科醫生,在醫院是主治大夫,敏娜在家照顧兩個孩子,順道兼職當鋼琴老師。一次敏娜冒雨開車的時候不小心撞到了人,驚慌失措之下開車逃逸,正好送海鮮的馬駿目睹了此事,他喜歡上了敏娜,以此為要挾逼著敏娜和段和華離開嫁給他。

這天馬駿又趁著段和華不在家跑去威脅敏娜,企圖要強吻敏娜,正好被小女兒小柔撞見,心情煩躁的敏娜訓斥了纏著她要玩的小柔,小小年紀的小柔生氣之前跑開了。敏娜打發走馬駿之後發現小柔不見了,段和華和左右鄰居得知此事趕緊尋找,結果在河邊發現了躺在地上的小柔。

小柔沒有搶救過來死了,一家人都質問敏娜到底發生了什麼,敏娜因為承受不住女兒去世的訊息暈倒在醫院。警方調查清楚了,小柔不是意外落水而死,而是被一個叫石全剛的人掐死的,這個人有過前科,那天正好趕上他妻子因肺癌去世,處於報復才殺死了小柔。

段和華撞見馬駿也去了墓地,覺得此事不簡單,回去之後質問敏娜到底發生了什麼,什麼事情讓她沒有看好小柔?敏娜失去了女兒,情緒很是崩潰,面對段和華一遍遍的逼問只能讓她回憶起小柔的死,她不想再回憶,和段和華大吵了一架。

敏娜整天沉浸在失去女兒的痛苦中,把鄰居女兒寶兒當成了小柔,精神恍惚的要給寶兒剪頭髮,鄰居聽見寶兒的哭喊趕緊跑過去制止了敏娜,看著敏娜如此痛苦很是心疼。

敏娜恍恍惚惚,精神失常,醫生診斷如此下去不是辦法,建議段和華領養一個孩子,讓她重新找到寄託,走出痛苦。敏娜去孤兒院看南方,這個小男孩的母親就是當時敏娜開車撞死的那個,敏娜自責逃逸害死了南方的母親,所有經常去孤兒院看南方,也向段和華表達了向收養南方的意思,可是段和華還沒有走出女兒去世痛苦,死活不同意,非得只要小柔。

下一集(第 2 集) 隱形的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隱形的翅膀元淶是真的喜歡安琪嗎?元淶和菁菁是什麼關係?元淶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隱形的翅膀敏娜和她媽媽到底有什麼矛盾隔閡?母女之間經常爭吵的原因? 隱形的翅膀敏娜知道安琪是仇人的女兒嗎?敏娜在哪一集知道安琪身世的?敏娜知道後的反應? 隱形的翅膀段和華為什麼要領養安琪?段和華不喜歡安琪的原因?安琪的身世背景 隱形的翅膀敏娜和南方是什麼關係?敏娜為什麼經常去孤兒院探望南方? 隱形的翅膀馬駿是誰?馬駿和敏娜是什麼關係?馬駿為什麼要糾纏敏娜?敏娜身上有什麼秘密? 隱形的翅膀敏娜女兒小柔是怎么死的?殺死小柔的兇手是誰? 《隱形的翅膀》悲虐情感片段預告曝光 賈靜雯邱心志“痛失愛女”崩潰 隱形的翅膀衛視將播 元氣少女王嵛變身“痴情種”倒追張彬彬 隱形的翅膀將播 邱心志、賈靜雯男神女神碰撞演繹“虐心婚姻” 隱形的翅膀將播 賈靜雯“重出江湖”演繹別樣母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