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隱形的翅膀第39集劇情介紹

隱形的翅膀劇情介紹第39集 - 高雄露出真面目

高飛原本打算送給安琪的禮物還是弄壞了,安琪看到了這個壞了的玩具想到了自己,高飛安慰了她,安琪決定接受手術,好好接受治療。

雯雯決定跟段罡分手然後轉學,安琪知道雯雯一定是因為自己誤會了段罡,雖然她極力替段罡挽回雯雯,卻還是無能為力。安琪想讓段罡去挽回雯雯,高飛也將雯雯離開的時間告訴了段罡,他讓段罡自己做決定。

但是事情總是不盡人意,雯雯在車站期待著段罡的到來,但是此時的段罡還在路上,最終兩人還是沒有能夠見面,雯雯走了。段和華知道何芳華不會同意自己給安琪做手術,於是便找來了邱明奇教授,段和華叮囑高飛不要告訴何芳華邱教授是自己找來的,但是高飛並不確定何芳華會不會接受邱教授做手術。

安琪得知何芳華將段和華踢出非洲醫療隊名單的事情,她因此與何芳華發生了爭執,但是在門外偷聽的睿萍心中卻十分高興。何芳華打算帶著安琪出國,因為自己不想再讓安琪待在這個有著痛苦回憶的地方,但是安琪卻猶豫了,她根本就不想離開段家,不想離開父母,雖然自己在段家生活得並不快樂,但是畢竟一起生活了20多年。

何芳華幫助熟睡中的安琪蓋好被子,她發現安琪的床頭依然擺著段家的全家福,這讓何芳華很難過,她沒有想到段家竟然在安琪心中如此重要。何芳華來探望敏娜,她希望讓敏娜勸安琪出國,她害怕安琪有一天會知道自己的身世,只有離開這裡,安琪才會永遠不知道那個秘密,但是敏娜並不想幫她這個忙,因為敏娜不想強迫安琪做任何事情,但是也許出國對安琪並無壞處。

時間過得很快,敏娜就要被釋放了,安琪和段家父子來到監獄接敏娜,沒想到高雄卻先他們一步接走了敏娜,敏娜給安琪留下了一封信,信中說明自己已經無顏再見安琪,畢竟曾經帶給她那么多傷害,現在自己已經離開了南江。安琪無法理解敏娜的做法,既然敏娜捨不得自己,為什麼還要選擇離開。

段和華來找高雄問出敏娜的下落,高雄拒不告知,段和華終於看清了自己所謂的兄弟,高雄將這么多年來藏在心底的事情說了出來,原來一切都是他的故意安排,安琪的出現,段和華選副院長失利,但是高雄並不知道此時的高飛在偷聽著他們的談話,高飛沒有想到父親是這樣一個卑鄙小人。

下一集(第 40 集) 隱形的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隱形的翅膀元淶是真的喜歡安琪嗎?元淶和菁菁是什麼關係?元淶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隱形的翅膀敏娜和她媽媽到底有什麼矛盾隔閡?母女之間經常爭吵的原因? 隱形的翅膀敏娜知道安琪是仇人的女兒嗎?敏娜在哪一集知道安琪身世的?敏娜知道後的反應? 隱形的翅膀段和華為什麼要領養安琪?段和華不喜歡安琪的原因?安琪的身世背景 隱形的翅膀敏娜和南方是什麼關係?敏娜為什麼經常去孤兒院探望南方? 隱形的翅膀馬駿是誰?馬駿和敏娜是什麼關係?馬駿為什麼要糾纏敏娜?敏娜身上有什麼秘密? 隱形的翅膀敏娜女兒小柔是怎么死的?殺死小柔的兇手是誰? 《隱形的翅膀》悲虐情感片段預告曝光 賈靜雯邱心志“痛失愛女”崩潰 隱形的翅膀衛視將播 元氣少女王嵛變身“痴情種”倒追張彬彬 隱形的翅膀將播 邱心志、賈靜雯男神女神碰撞演繹“虐心婚姻” 隱形的翅膀將播 賈靜雯“重出江湖”演繹別樣母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