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隱形的翅膀第47集劇情介紹

隱形的翅膀第47集劇情介紹

復婚時被高雄破壞 安琪意外發現真相

高飛帶安琪回屋內,高飛告訴安琪自己是有苦衷,分手也是迫不得已,高飛告訴她,睿萍找到一位很有錢的父親,他願意給高飛一間公司,而條件是離開安琪。安琪不相信高飛說的話,而高飛卻狠心的一步步攻破安琪的心理防線,安琪相信了高飛的說辭,沒有看見高飛緊握的雙拳。安琪告訴高飛,自己願意成全他,安琪奪門而出,高飛站在窗邊沒有回頭。

敏娜看著段和華的睡顏,感到很滿足,敏娜出門倒垃圾,被守在門外的高雄抱住,敏娜推開了他,高雄說著這些年的對她瘋狂的愛意,敏娜不為所動,狠狠地數落了高雄一頓,敏娜逃進家門,被高雄攔住,敏娜狠狠地關上了門。高雄表情陰暗,不知道作何打算。安琪失魂落魄的回到了家,芳華急忙迎上去,安琪告訴她,自己想要和她一起出國,自己已經和高飛分手了,這讓芳華很驚詫,卻沒有多說什麼。安琪看著和高飛的合照。

芳華趁安琪離開,打電話問高飛怎么回事,高飛告訴她安琪的身世快曝光了,必須馬上帶她出國。段罡也聽到訊息趕到高飛定的地點,詢問了事情的始終,高飛也沒有把握睿萍會不會把事情都出去,而且這件事還有高雄知道,這些都是不定時炸彈。高飛把自己當初跟蹤高雄拍的視頻交給葉子去調查,發現了一點線索,高飛立馬出發去找葉子。安琪趕到民政局,找到了敏娜,段和華還有段罡,今天是敏娜和段和華復婚的日子,段和華身體不舒服,去還是堅持辦完手續。只是,高雄出現了,敏娜瞬間就提防起來,而高雄盯著安琪,敏娜瞬間就明白了他的來意,敏娜走近,高雄告訴她,讓她在段和華和安琪之間選一個,安琪發現了氣氛的緊張,段和華擁住敏娜,告訴她自己支持她的選擇。段罡直接衝上去和高飛紅脖子,被爛了下來,而敏娜一句不說的和高雄離開了,這個時候,段和華暈倒了。

安琪和段罡發現了段和華的絕症,安琪開始質問段罡到底瞞著自己什麼,她打算自己去找答案,而豆豆接到高飛的簡訊,打電話問候安琪,意外得知睿萍落魄的事。豆豆現在已經懷孕了,而且飛機媽媽已經對她越來越好,安琪從豆豆口中得知睿萍在做雜工,高飛壓根在說謊。安琪慌忙離開,

高雄帶敏娜去海邊別墅的路上,敏娜說自己要去廁所,高雄停了車,敏娜去買了點東西。安琪跑到福利院,打聽睿萍的現狀,得知她每個月要寄書信給芳華,安琪懇求給自己看當初高飛看的檔案。此時高飛已經拿到了高雄的犯罪證據,突然接到豆豆的電話,大驚失色。安琪已經拿到了自己的檔案,高飛連忙讓院長攔住安琪,別讓她離開,此時段罡和段和華也收到了訊息。

高飛趕到的時候,安琪已經離開了。高飛打電話詢問睿萍是否聯繫過安琪,睿萍喝醉了,高飛直接掛了電話。看到在路邊的安琪,高飛鬆了口氣,把安琪擁入懷中。睿萍跑到了芳華家裡,說著這些年自己做的事,期盼的,努力的,終究還是一無所有,她要離開了,以後再也不會出現在高飛和芳華的世界裡,因為她也累了。芳華終究還是沒開門,或許這也是一個開始。安琪現在已經猜到了當初睿萍威脅他的就是這件事,大家都知道,就她一人不知道……

下一集(第 48 集) 隱形的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隱形的翅膀元淶是真的喜歡安琪嗎?元淶和菁菁是什麼關係?元淶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隱形的翅膀敏娜和她媽媽到底有什麼矛盾隔閡?母女之間經常爭吵的原因? 隱形的翅膀敏娜知道安琪是仇人的女兒嗎?敏娜在哪一集知道安琪身世的?敏娜知道後的反應? 隱形的翅膀段和華為什麼要領養安琪?段和華不喜歡安琪的原因?安琪的身世背景 隱形的翅膀敏娜和南方是什麼關係?敏娜為什麼經常去孤兒院探望南方? 隱形的翅膀馬駿是誰?馬駿和敏娜是什麼關係?馬駿為什麼要糾纏敏娜?敏娜身上有什麼秘密? 隱形的翅膀敏娜女兒小柔是怎么死的?殺死小柔的兇手是誰? 《隱形的翅膀》悲虐情感片段預告曝光 賈靜雯邱心志“痛失愛女”崩潰 隱形的翅膀衛視將播 元氣少女王嵛變身“痴情種”倒追張彬彬 隱形的翅膀將播 邱心志、賈靜雯男神女神碰撞演繹“虐心婚姻” 隱形的翅膀將播 賈靜雯“重出江湖”演繹別樣母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