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隱形的翅膀第9集劇情介紹

隱形的翅膀劇情介紹第9集

雯雯後悔是她太著急了,一直粘著段罡,生怕他討厭不喜歡自己,安琪一直陪著她安慰開導,雯雯心情這才好一點。姥姥身體不舒服,安琪接到電話趕緊跑去醫院,姥姥年紀大了是輕微的中風,醫生囑咐家人悉心照顧,不能留老人一個人,以免出現第二次中風情況。

姥姥還再因為之前敏娜說的那些重話不舒服,不想敏娜伺候她,還倔強的表示會請護工,對敏娜愛理不理的。段和華交代安琪和小罡回去之後好好照顧姥姥,輕微的腦梗,切忌不能惹姥姥情緒激動和生氣,沒事多逗姥姥開心。

姥姥半邊肢體還有點麻,出來進去的都得有人看著,老太太之前和敏娜矛盾很深,左右看敏娜不滿意,敏娜照顧稍微一點遲緩就讓老太太說三道四的。姥姥有很多忌口的,敏娜不準她吃這吃那的,安琪偷著給姥姥買吃的,敏娜發現之後就對著安琪一頓的數落,正好被小罡看見,還差一點把安琪的身世說了出來,整個家又陷入了爭吵中。

老太太私下裡和敏娜談心,詢問她是否還想和段和華過下去,要還想過下去就得改一改態度,整天拉著臉,抽空勸說她還是給段和華道個歉。敏娜左思右想之後還是去了醫院看多日不回家的段和華,為昨天的態度道歉,再次解釋度假村那件事和趙 宇根本沒有關係,希望兩人再重新開始一次,段和華沒有過多的表示。

段和華在醫院工作表現突出,連續拿了先進,被提名競爭醫院的副院長,管著這事的就是女強人衛局長。敏娜想著和衛局長多走動走動,朋友就沒有和她商量把安琪介紹給衛局長的兒子,這段時間衛局長正愁著給兒子相合適的女友呢。

敏娜一開始覺得安琪還小,有點受寵若驚,深思熟慮之後拉著安琪去做頭髮打扮,可把安琪高興壞了,有點不可置信媽媽對她的態度改變了。打扮完之後敏娜帶著安琪去見衛局長的兒子,安琪一聽有點失落,原來是為了相親呀,相親對象原來就是之前老欺負他的飛機

安琪心裡很是委屈,一個人發泄,正好被高飛聽見,高飛從小沒有媽媽有點生氣安琪對她媽的態度,安琪再次向敏娜表明不去相親。高飛看段罡那么在乎安琪就有點納悶,段罡把安琪身世說了出來。其實段和華對院長的位置一點都不感興趣,早之前就想衛局長表達了意思,對於敏娜的做法段和華很是生氣。

下一集(第 10 集) 隱形的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隱形的翅膀元淶是真的喜歡安琪嗎?元淶和菁菁是什麼關係?元淶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隱形的翅膀敏娜和她媽媽到底有什麼矛盾隔閡?母女之間經常爭吵的原因? 隱形的翅膀敏娜知道安琪是仇人的女兒嗎?敏娜在哪一集知道安琪身世的?敏娜知道後的反應? 隱形的翅膀段和華為什麼要領養安琪?段和華不喜歡安琪的原因?安琪的身世背景 隱形的翅膀敏娜和南方是什麼關係?敏娜為什麼經常去孤兒院探望南方? 隱形的翅膀馬駿是誰?馬駿和敏娜是什麼關係?馬駿為什麼要糾纏敏娜?敏娜身上有什麼秘密? 隱形的翅膀敏娜女兒小柔是怎么死的?殺死小柔的兇手是誰? 《隱形的翅膀》悲虐情感片段預告曝光 賈靜雯邱心志“痛失愛女”崩潰 隱形的翅膀衛視將播 元氣少女王嵛變身“痴情種”倒追張彬彬 隱形的翅膀將播 邱心志、賈靜雯男神女神碰撞演繹“虐心婚姻” 隱形的翅膀將播 賈靜雯“重出江湖”演繹別樣母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