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隱形的翅膀第42集劇情介紹

隱形的翅膀第42集劇情介紹

雯雯情殤選擇轉學 安琪手機芳華沒收

雯雯曾天真的以為哪怕段罡不喜歡自己,自己也要陪在他身邊,可是自己真的太累了,她祝福段罡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深夜,下起了雨,段罡站在樓下,正當雯雯準備送傘的時候,段罡轉身離開了。組建醫療隊的領頭是段和華,但是芳華卻把名單撕了,在芳華心裡,段和華就是一個小人,而段和華卻沒說什麼。主任希望如果是誤會,去和芳華講清楚,段和華接到電話得知敏娜從樓梯上摔下來了。段和華得知是芳華告訴敏娜,導致敏娜愧疚,神經恍惚,開車的那一瞬間她是真的想過同歸於盡,敏娜好想見安琪,所以故意受傷想去醫院,可是監獄還是不放人,和華告訴敏娜,安琪只要不受太大的刺激就沒事。

高飛想和安琪解釋他和睿萍沒關係,只是安琪不讓他開口,告訴他自己相信他。安琪一覺醒來,卻發現喝醉了的睿萍站在自己床邊,睿萍情緒激動的說了一大堆,她讓安琪放棄高飛,而安琪淡淡的拒絕了她。睿萍騙安琪手術的成功率只有一半,她辱罵污衊安琪,說安琪故意拖著高飛,聽到這些的安琪不由得抓緊了床單。高飛在粘著當初破碎的禮物,而安琪哭著告訴他,自己會不會和這破碎的禮物一樣,安琪說,她為了愛她的這些人,手術過後一定醒過來。

雯雯來到醫院,告訴安琪自己要轉學了,因為她和段罡分手了,安琪急著想解釋,可是雯雯哭著說,她感覺不到戀愛中彼此的牽掛,她高估了自己,愛總會磨沒了,她不想以後恨他,所以現在分開是最好的。安琪打電話給段罡,段罡卻不知道該說什麼,他沒自信給雯雯快樂,安琪告訴他,放棄了雯雯,以後再也遇不到這樣一個好女孩了,段罡不說話,芳華從背後掐斷了電話。段罡看著手機上的掛墜,想著和雯雯在一起的歡聲笑語,他不知道怎么辦,高飛告訴他,雯雯明天早上十點的車,自己去做決定。

雯雯在車站,張望著,期待著,段罡此時正在來的路上,而雯雯已經上了車,門關上了,段罡終究沒有趕上。段和華找到了邱明奇教授開刀,可是高飛也不能確定。芳華會不會接受邱明奇開刀,段和華讓高飛不要告訴她是誰請來的。睿萍陪芳華接安琪出院,睿萍擔心安琪把自己上次說的話告訴芳華,試探芳華,得知安琪什麼都沒說。安琪意外知曉芳華把段和華的名字提出非洲醫療隊的名單,她和芳華理論,睿萍在外面偷聽,而芳華不想聽安琪為他說好話,安琪對於芳華的偏見難以認同,睿萍聽著他們的爭執,偷偷地笑了。

段罡來醫院看敏娜,因為安琪的手機被沒收,所以現在段家人聯繫不到安琪。段罡還是忍不住問了敏娜心中的疑問,而敏娜也說了自己的心聲。安琪把自己鎖在房間裡,不肯吃飯,段罡發來簡訊,芳華看完鎖了螢幕……

下一集(第 43 集) 隱形的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隱形的翅膀元淶是真的喜歡安琪嗎?元淶和菁菁是什麼關係?元淶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隱形的翅膀敏娜和她媽媽到底有什麼矛盾隔閡?母女之間經常爭吵的原因? 隱形的翅膀敏娜知道安琪是仇人的女兒嗎?敏娜在哪一集知道安琪身世的?敏娜知道後的反應? 隱形的翅膀段和華為什麼要領養安琪?段和華不喜歡安琪的原因?安琪的身世背景 隱形的翅膀敏娜和南方是什麼關係?敏娜為什麼經常去孤兒院探望南方? 隱形的翅膀馬駿是誰?馬駿和敏娜是什麼關係?馬駿為什麼要糾纏敏娜?敏娜身上有什麼秘密? 隱形的翅膀敏娜女兒小柔是怎么死的?殺死小柔的兇手是誰? 《隱形的翅膀》悲虐情感片段預告曝光 賈靜雯邱心志“痛失愛女”崩潰 隱形的翅膀衛視將播 元氣少女王嵛變身“痴情種”倒追張彬彬 隱形的翅膀將播 邱心志、賈靜雯男神女神碰撞演繹“虐心婚姻” 隱形的翅膀將播 賈靜雯“重出江湖”演繹別樣母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