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隱形的翅膀第48集劇情介紹

隱形的翅膀第48集劇情介紹

高雄說出驚天秘密 高飛安琪終成眷侶

高飛聽到敏娜被高雄帶走。立馬要拉著安琪去找他們,可是安琪不想見他們。安琪最愛的父母竟然是最恨自己的人,她現在都開始懷疑到底什麼是真的,她終於明白為什麼敏娜總是複雜的看著自己,三番五次的趕自己出門。高飛告訴她,敏娜跟高雄走就是為了保護安琪,可是安琪聽不進去,她覺得一切都是假的,安琪感覺心裡壓抑,看不到未來,高飛喊住了想要逃跑的安琪。他告訴安琪,自己之所以和她分手,就是因為一切都是高雄造成,而敏娜以及所有人都如此保護著她,如果安琪這樣一走了之,敏娜可能會再一次成為殺人犯,安琪遲疑的回頭了。

高飛猜的沒錯,此時敏娜正用刀子頂著高雄,她想和高雄同歸於盡。安琪及時趕到,攔住了敏娜的瘋狂舉動。敏娜到現在還在嘴硬,此時高飛,段罡段和華都趕到了。安琪親口說出了一切,她已經知道了一切,敏娜怕安琪恨自己,可是安琪哭著說,自己很傷心,她想回到七歲那年,為什麼要那么對待一個對這一切一無所知的七歲孩子,敏娜說著對不起。段和華告訴安琪,敏娜其實一開始是不知道的,安琪問他們是否恨過自己,恨過石全剛嗎?無論安琪如何怨他們,她都不想恨他們。段罡讓安琪再給他們一次機會,而安琪告訴他們,自己一直把他們當作了自己的父母。敏娜走下了天台,四人抱成一團。高飛攔住了高雄,高飛把自己拍到的視頻拿給高雄看,高雄大驚失色,正放著狠話的時候,警鳴聲響起,高飛親自報了警,要把高雄送進監獄。

高飛承認自己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安琪,他也還不起,所以他選擇了離開,安琪的呼喊沒有喚回他。高雄向段家人走進,說出了他內心最大的秘密,原來,安琪壓根不是石全剛的女兒,在領養之前,高雄就把她掉包了,而安琪不過是福利院門口的一位棄嬰,真正是石全剛女兒的是睿萍。高雄是真的愛敏娜,所以才會偷偷掉包,而這一切被他放在心裡二十多年,現在他最大的心愿就是等他出獄以後,高飛願意喊他一聲爸爸。警察帶走了高雄。

段和華住進醫院治療,安琪跑去找高飛,站在樓底下,看著高飛亮著燈的房間,她遲疑了,轉身離開,並未發現窗內的高飛。芳華知道了真相,想起來那天睿萍說的奇怪的話,頓時就和安琪趕到了睿萍住的地方,擔心她出事。安琪破門而入,救出了差點煤氣中毒的睿萍,睿萍被送到了醫院,醒來的睿萍聽見了她們的對話,突然覺得一切都變得很美好,她告訴安琪,高飛真的很愛她,安琪微笑著離開。安琪跑到高飛的家,卻發現高飛留下信走了,安琪錯過了時間,高飛就那么離開了。

一年過去了,段和華走了,安琪留在一家雜誌做經理,很多人問為什麼,不過是這裡剛好可以看見自己和高飛定情的地方,安琪沒事的時候就會跑到那個地方,在樹上貼著高飛的照片,自言自語。安琪ihe敏娜越好酒店,讓她來水車這邊,安琪不明所以的走了過去。讓安琪意外的是高飛就在水車之下,安琪脫下高跟鞋,對著高飛一頓胖揍,安琪哭著說著這一年的委屈,高飛擁她入懷,答應她再也不走了,高飛問了安琪,敏娜在遠處欣慰的笑了……

下一集(第 48 集) 隱形的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隱形的翅膀元淶是真的喜歡安琪嗎?元淶和菁菁是什麼關係?元淶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隱形的翅膀敏娜和她媽媽到底有什麼矛盾隔閡?母女之間經常爭吵的原因? 隱形的翅膀敏娜知道安琪是仇人的女兒嗎?敏娜在哪一集知道安琪身世的?敏娜知道後的反應? 隱形的翅膀段和華為什麼要領養安琪?段和華不喜歡安琪的原因?安琪的身世背景 隱形的翅膀敏娜和南方是什麼關係?敏娜為什麼經常去孤兒院探望南方? 隱形的翅膀馬駿是誰?馬駿和敏娜是什麼關係?馬駿為什麼要糾纏敏娜?敏娜身上有什麼秘密? 隱形的翅膀敏娜女兒小柔是怎么死的?殺死小柔的兇手是誰? 《隱形的翅膀》悲虐情感片段預告曝光 賈靜雯邱心志“痛失愛女”崩潰 隱形的翅膀衛視將播 元氣少女王嵛變身“痴情種”倒追張彬彬 隱形的翅膀將播 邱心志、賈靜雯男神女神碰撞演繹“虐心婚姻” 隱形的翅膀將播 賈靜雯“重出江湖”演繹別樣母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