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隱形的翅膀段和華為什麼要領養安琪?段和華不喜歡安琪的原因?安琪的身世背景

隱形的翅膀劇照隱形的翅膀段和華為什麼要領養安琪?段和華不喜歡安琪的原因?安琪的身世背景
賈靜雯邱心志領銜主演的情感大劇《隱形的翅膀》正在深圳衛視黃金檔熱播,人氣女神賈靜雯飾演“敏娜”一角,老戲骨邱心志飾演“段和華”,本來兩人一兒一女,幸福的四口之家,可是一場意外讓他們失去了小女兒小柔,一個完整、幸福的家就這樣毀了。為了走出痛苦敏娜準備領養南方,這個孩子就是兩年前她肇事逃逸留下的可憐孩子,敏娜為了贖罪、彌補有了領養的打算,段和華死活不同意,原因就是他不願意接受另外的孩子進入他的家庭,他只要小柔。
隱形的翅膀劇照隱形的翅膀段和華為什麼要領養安琪?段和華不喜歡安琪的原因?安琪的身世背景
隱形的翅膀劇情中介紹段和華去了老同學高雄那裡,他是縣城一所福利院的院長,在他那裡段和華發現了石曉燕的檔案資料,也就是後來的安琪,她的爸爸就是殺死小柔的石全剛。段和華面對著兇手的女兒情緒波動很大,做了大膽的決定就是要領養她,瞞著敏娜,這事也只有高雄知道。段和華之所以領養仇人的女兒安琪就是要時刻的鞭策自己,他的心裡始終在怨恨敏娜沒有照顧好小柔,這才導致小柔的死,有點賭氣和報復的心理,同時也想通過這個特殊的孩子幫助他走出失去女兒的陰影。
收養石曉燕之後,敏娜給她起名安琪,把對小柔的愛都寄託到安琪的身上,只是段和華始終不喜歡安琪,他無法跨過那條坎兒,仇人的女兒就是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