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隱形的翅膀敏娜和她媽媽到底有什麼矛盾隔閡?母女之間經常爭吵的原因?

隱形的翅膀劇照隱形的翅膀敏娜和她媽媽到底有什麼矛盾隔閡?母女之間經常爭吵的原因?
賈靜雯邱心志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戲《隱形的翅膀》正在深圳衛視熱播,主要講述了身份特殊的女孩在面對一切困難和委屈時勇敢生活的勵志故事。眾所周知敏娜和段和華小女兒小柔意外去世之後成了整個家的矛盾根源,十幾年來夫妻二人始終沒有打開心結,段和華更是收養了仇人的女兒安琪,當敏娜知道真相之後無法接受,承受不了多年對安琪的疼愛都是一場謊言,從此之後對安琪越發的冷淡和疏離,安琪已經19歲了,矛盾越來越顯著,而且敏娜和她媽媽也有很深的隔閡,經常爭吵,家已經不成家的樣子了。
隱形的翅膀劇照隱形的翅膀敏娜和她媽媽到底有什麼矛盾隔閡?母女之間經常爭吵的原因?
敏娜和她媽媽之所以經常爭吵就是因為敏娜對於過去的事情有心結,在她小的時候有一個很幸福的家庭,爸爸是鋼琴家,她的願望就是長大了成為像她爸爸一樣的鋼琴家,然而幸福的日子是短暫的。敏娜媽媽是一個崇尚自己的旅行者,喜歡全世界各地的旅遊,經常不在家,敏娜大多數日子都是爸爸陪著的,後來敏娜媽媽和敏娜爸爸離了婚,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到了旅遊上,這件事對敏娜打擊很大,心裡一直在埋怨媽媽,多年來一直沒有打開心結,母女經常因為吵架,當年的事情也是一個禁忌,這也是敏娜不願意和段和華離婚的原因,她恐懼著離婚。點擊隱形的翅膀劇情了解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