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隱形的翅膀將播 邱心志、賈靜雯男神女神碰撞演繹“虐心婚姻”

隱形的翅膀劇照隱形的翅膀將播 邱心志賈靜雯男神女神碰撞演繹“虐心婚姻”
都市情感大戲《隱形的翅膀》即將登入衛視首播了,該劇匯集了賈靜雯、邱心志、常鋮等實力老戲骨出演,更有王藝哲張彬彬張雨劍王嵛臧洪娜等新一代實力小鮮肉加盟,把故事設定在當下最熱的家庭婚姻中,從一個幸福的四口之家入手,講述他們在遭遇天災人禍之後,選擇各自的方式尋求解脫,同時從側面描繪了故事主人公在挫折和委屈中脫變的成長故事。
電視劇《隱形的翅膀》由老戲骨賈靜雯、邱心志出馬領銜主演,昔日“女神”、“男神”首次聯手碰撞,共同演繹出別樣“虐心婚姻”,看點十足!
隱形的翅膀劇照隱形的翅膀將播 邱心志、賈靜雯男神女神碰撞演繹“虐心婚姻”
電視劇《隱形的翅膀》講述的是醫生段和華(邱心志飾演)與妻子敏娜(賈靜雯飾演)原本有個幸福的四口之家,但是突如其來的變故讓他們心愛的女兒慘遭劫殺,隨後兇手的女兒捲入了一場早已被設計好的陰謀中,在被段、趙兩夫妻收養後,原本快樂的家庭氛圍變得詭異起來。該劇不乏出軌、陰謀、報復等因素,將一個別樣家庭的故事演繹的跌宕起伏,十分抓人眼球。
台灣著名演員邱心志此次一改往日戲路,在隱形的翅膀分集劇情介紹中飾演了一位內心非常糾結的父親,他在誤以為妻子出軌且痛失愛女之後,做出了一個驚人的決定,領養仇人的女兒來報復自己的妻子。同樣來自台灣的“男神”邱心志與女神“賈靜雯”在《隱形的翅膀》中首次搭檔飾演夫妻,詮釋別樣父母,看點十足,值得期待。
邱心志近些年來很少接現代戲,對於談到此次接受《隱形的翅膀》邀請出演男主角段和華時邱心志坦言:“這個戲很虐心卻也很真實,因為美麗的婚姻童話一不小心就容易變質,當親情和愛情和諧不起來的時候,幾年的愛也會變成幾年的恨,故事中的段和華在折磨中用報復畸形的方式宣洩,這個角色非常有張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