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隱形的翅膀馬駿是誰?馬駿和敏娜是什麼關係?馬駿為什麼要糾纏敏娜?敏娜身上有什麼秘密?

隱形的翅膀劇照隱形的翅膀馬駿是誰?馬駿和敏娜是什麼關係?馬駿為什麼要糾纏敏娜?敏娜身上有什麼秘密?
情感大戲《隱形的翅膀》於昨晚登入深圳衛視熱播,該劇匯集了賈靜雯邱心志王藝哲張彬彬張雨劍常鋮等眾多人氣實力演員出演,主要講述一個身世複雜的女孩遭遇一系列的困難和挫折後用一顆善良的心化解上代人之間的恩怨糾葛的故事。在昨晚兩集劇情中敏娜和段和華的女兒小柔意外而死,究其原因就是敏娜正在應對纏著她的馬駿,這才沒有看好只有三歲的小柔,導致小柔一個人跑去河邊遇到了壞人。
隱形的翅膀劇照隱形的翅膀馬駿是誰?馬駿和敏娜是什麼關係?馬駿為什麼要糾纏敏娜?敏娜身上有什麼秘密?
這個馬駿經營海鮮買賣,和敏娜從小一塊長大,一直喜歡敏娜,總是來糾纏敏娜,敏娜都已經拒絕的很明白了,可是馬駿還是不死心,兩年前的大雨夜裡敏娜開車不小心撞傷了人,驚嚇過度、慌張的敏娜開車跑了,正好被路過的馬駿看到。馬駿就是拿著敏娜的這個秘密逼著她和段和華離婚,然後嫁給他,不然他就把敏娜肇事逃逸的事情告訴捅出去。敏娜如何捨得愛她的丈夫、還有可愛的孩子,夾在中間痛苦不已。鎖定隱形的翅膀劇情介紹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