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隱形的翅膀第8集劇情介紹

隱形的翅膀劇情介紹第8集

安琪安排姥姥相親 安琪撮合雯雯和老哥段罡

安琪弄得賣紀念品的活動並沒有吸引多少同學來買,外冷心熱的高飛看不下去拿了自己的錢投進了義捐箱,安琪看到這一幕心裡很是溫暖,把小時候媽媽送給她的生日禮物送給了高飛交換。

自從離婚之後姥姥每年都去很多地方旅遊,安琪看姥姥年紀那么到了就想著讓她好好休息,總是往外跑也不是辦法,心裡有了給姥姥找老伴的念頭,讓哥哥段罡幫忙找一些不錯的老頭相親。段罡哪裡認識什麼和姥姥差不多的老頭呀,給高飛說了此事,高飛聽說姥姥喜歡唱戲,就找了不少很不錯的戲友老伯去安琪姥姥那裡打麻將,撮合他們認識交往。

老太太和那些戲友們有說有笑的打麻將,正好被敏娜撞見,一眼就看出這是安琪、段罡兩人弄得相親會,心裡很是不舒服,藉口工人要來維修,態度不善的把那些老頭轟走了。安琪姥姥很是生氣敏娜這也管,和敏娜大吵一架、不歡而散。

安琪同宿舍的舍友徐雯雯對很受歡迎的段罡是一見鍾情,總是有事沒事的向安琪打聽段罡的洗好。這天安琪不再宿舍,段罡偷溜進女生宿舍找安琪,是許雯雯給段罡開的門,留他在宿舍里等安琪回去,期間徐雯雯很是欣喜,有意無意的偷瞄段罡。

安琪回來之後打發走了段罡,一看徐雯雯的表情就知道又有一個花痴出現了,料到徐雯雯喜歡老哥,不僅給了雯雯一張段罡的照片,而且心裡打定主意撮合雯雯和老哥在一起。安琪拉著段罡、高飛他們去看球賽,故意帶上雯雯,故意安排雯雯和段罡坐一塊,她和高飛一起,就是撮合雯雯和段,球賽之後段罡知道安琪的意圖很是生氣。

安琪擔心回家之後被老媽訓斥姥姥的事情,抓準敏娜不好意思當著外人的面訓斥她,故意拉著雯雯來家裡做客,果然敏娜一開始想訓斥安琪的,看見有外人在也就作罷了。敏娜看出雯雯喜歡兒子段罡,聊天的時候打聽雯雯的家世背景,一聽雯雯父母都是工人說話語氣有點嫌棄,故意表示段罡和安琪爸爸是市里有名的外科大夫,話里話外就是提醒雯雯不要打段罡的注意。

安琪很是尷尬,段罡正好聽到敏娜的話,生氣之下藉口學校有事,招呼安琪和雯雯回學校。

下一集(第 9 集) 隱形的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隱形的翅膀元淶是真的喜歡安琪嗎?元淶和菁菁是什麼關係?元淶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隱形的翅膀敏娜和她媽媽到底有什麼矛盾隔閡?母女之間經常爭吵的原因? 隱形的翅膀敏娜知道安琪是仇人的女兒嗎?敏娜在哪一集知道安琪身世的?敏娜知道後的反應? 隱形的翅膀段和華為什麼要領養安琪?段和華不喜歡安琪的原因?安琪的身世背景 隱形的翅膀敏娜和南方是什麼關係?敏娜為什麼經常去孤兒院探望南方? 隱形的翅膀馬駿是誰?馬駿和敏娜是什麼關係?馬駿為什麼要糾纏敏娜?敏娜身上有什麼秘密? 隱形的翅膀敏娜女兒小柔是怎么死的?殺死小柔的兇手是誰? 《隱形的翅膀》悲虐情感片段預告曝光 賈靜雯邱心志“痛失愛女”崩潰 隱形的翅膀衛視將播 元氣少女王嵛變身“痴情種”倒追張彬彬 隱形的翅膀將播 邱心志、賈靜雯男神女神碰撞演繹“虐心婚姻” 隱形的翅膀將播 賈靜雯“重出江湖”演繹別樣母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