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隱形的翅膀第20集劇情介紹

隱形的翅膀劇情介紹第20集

敏娜接到了安琪重傷的電話,段和華段罡等在手術室外。而安琪因為失血過多,而血庫供血不足,只有敏娜的血型符合。高飛收到訊息,趕到了醫院,卻意外在樓梯口聽見元淶菁菁的對話,得知安琪是為了救菁菁受得傷,因為擔心安琪,元淶的態度,高飛把他揍了一頓。而高飛知道安琪沒有血液來源,他只能打電話求助高雄,他不能想像安琪如果出事,自己會做出什麼,而敏娜一直沒有出現……

敏娜很糾結,電梯開了又關,關了又開,直到段罡趕到跪下來懇求她,而敏娜始終無法解開心結,面對段和華和段罡的懇求,她關上電梯離開了醫院。敏娜看見了路上一對恩愛的母女,她想起了自己和安琪相處的時光。她很痛苦,一面是仇人的女兒,一面是自己養大的女兒。高雄聯繫到三院的血庫,可是路程太遠,正在大家一籌莫展的時候,敏娜回來了。

安琪醒來了,大家都很高興,而安琪知道敏娜為自己輸血,很開心。連前來送湯的敏娜訓斥她,她都一臉笑容。病房裡只剩下安琪和敏娜了,敏娜餵湯,安琪感動的哭了,她等敏娜的這份關心已經等了很多年。敏娜離開病房後,默默的坐在了小柔墳前。高雄也來到醫院,看見在前台的高飛,也沒上前打招呼。

在扶安琪的時候,段罡和雯雯不慎碰觸到了對方的手,而安琪也發現兩人的奇怪氛圍。此時前台把高飛放在前台的筆記送給了安琪,而高飛和段罡表示了自己沒保護好安琪的歉意,他決定查查元淶和菁菁。高飛跑到元淶的公司,了解了元淶的一些情況,才發現元淶的身份都是假的,並索要了元淶的地址。

豆豆在病房裡外偶遇菁菁,而安琪卻在發獃,而豆豆慫恿給高飛打電話來看她,此時,元淶來了,而豆豆卻對他們兄妹很不滿。安琪告訴元淶,菁菁在出事那天,說過讓自己消失,對元淶保有兄妹之外的感情。元淶訓斥菁菁不該私自去醫院,而菁菁一臉蒼白,不想理會他。敏娜把煲好的湯送了一份到小柔的墳前。

段罡雖然擔心安琪,但是公司召見不得不回,而安琪把這個訊息告訴雯雯,所以,雯雯再一次和段罡在車上偶遇了~高飛已經查到菁菁不信元而信金,他知道元淶和菁菁不簡單,絕對有貓膩。而本該接安琪出院的敏娜,正在小柔墳前,不肯接安琪電話。安琪很難過,她以為一切都恢復了,結果一切都沒變。

段罡假扮醫療保險人員,潛入金菁的養父家裡,了解到了元淶和菁菁是情侶。段罡了解完情況立馬讓高飛保護安琪,不要讓元淶接近安琪。安琪一個人出院,卻不願意打電話給高飛,於是打給元淶,而菁菁不想讓元淶再利用安琪,元淶情緒激動,菁菁不想再騙安琪,她不反對元淶復仇,但是她不希望傷害到安琪。

下一集(第 21 集) 隱形的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隱形的翅膀元淶是真的喜歡安琪嗎?元淶和菁菁是什麼關係?元淶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隱形的翅膀敏娜和她媽媽到底有什麼矛盾隔閡?母女之間經常爭吵的原因? 隱形的翅膀敏娜知道安琪是仇人的女兒嗎?敏娜在哪一集知道安琪身世的?敏娜知道後的反應? 隱形的翅膀段和華為什麼要領養安琪?段和華不喜歡安琪的原因?安琪的身世背景 隱形的翅膀敏娜和南方是什麼關係?敏娜為什麼經常去孤兒院探望南方? 隱形的翅膀馬駿是誰?馬駿和敏娜是什麼關係?馬駿為什麼要糾纏敏娜?敏娜身上有什麼秘密? 隱形的翅膀敏娜女兒小柔是怎么死的?殺死小柔的兇手是誰? 《隱形的翅膀》悲虐情感片段預告曝光 賈靜雯邱心志“痛失愛女”崩潰 隱形的翅膀衛視將播 元氣少女王嵛變身“痴情種”倒追張彬彬 隱形的翅膀將播 邱心志、賈靜雯男神女神碰撞演繹“虐心婚姻” 隱形的翅膀將播 賈靜雯“重出江湖”演繹別樣母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