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中醫里岳小婉喜歡誰?

大家期待已久的電視劇《老中醫》昨晚已開播了,該劇可以讓我們了解下90年前的中醫同仁們是如何為中醫命運抗爭的!
岳小婉
老中醫劇情介紹,在劇中,上海崑曲名伶岳小婉是很多男子心目中的“女神”,她長得漂亮,才藝雙絕,曲子唱得好,交友廣泛,追求她的人不斷,但是她卻偏偏對翁泉海一往情深,即使翁泉海已有家室了,岳小婉也始終不放棄,依舊夾在翁泉海和葆秀中間,給翁泉海夫婦帶來了很多矛盾和麻煩。
老中醫里岳小婉喜歡誰?
翁泉海的妻子葆秀,是一個善良的女人,而且富有愛國情懷,他對丈夫溫柔體貼,把丈夫的生活起居照顧的很好,是一個賢惠的妻子。在翁泉海心裡,他愛的人始終都是葆秀,他和岳小婉之間是不可能的。
老中醫里岳小婉喜歡誰?
而值得一提的是,岳小婉的飾演者是小斯琴高娃,也曾多次出演過熱播大劇,比如《楚漢傳奇》、《白鹿原》、《武動乾坤》等等,這次她在《老中醫》里飾演的岳小婉,也是很讓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