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中醫里看病都要遮遮掩掩的老人家是誰?最後的大拇指是伏筆?

在電視劇《老中醫》中,主人公翁泉海是一位醫術高明的中醫大夫,為形形色色的病人診治過各種疑難雜症。而且他為人剛正,有原則。
在某一集的劇情中,翁泉海接診了一個奇怪的病人。翁泉海每次去給這位病人看病,都要蒙著眼睛去。看病的過程中也不能見到病人,只能隔著帷幔切脈。
老中醫里看病都要遮遮掩掩的老人家是誰?最後的大拇指是伏筆?老中醫里看病都要遮遮掩掩的老人家是誰?最後的大拇指是伏筆?
從一開始接觸到這位病人的代言人盧先生時,翁泉海就對這次的出診很是抗拒,因為為人剛正的翁泉海不喜歡被威脅。而且要為病人看病,還要接受頗多的規矩,更嚴重的是自身的安全還要受到威脅。看了幾次病,也只知道這位病人是一位老人家。
翁泉海先後為他看了三次病,除了第一次之外,後面兩次都遇到了一些曲折。第二次去給老人家看病之前被人劫持,對方讓他帶著炸藥去給病人看病。翁泉海拒絕之後,差點受到生命威脅。第三次去診治,又碰上老人家撞死試探幾個兒子,被其中一個兒子嘲諷和威脅了一番。
老中醫里看病都要遮遮掩掩的老人家是誰?最後的大拇指是伏筆?老中醫里看病都要遮遮掩掩的老人家是誰?最後的大拇指是伏筆?
後兩次看診之後,老人家都給翁泉海比了一個大拇指。結合看診的過程,很多觀眾都覺得有點毛骨悚然。也有的觀眾覺得,這位老人家一定是一個身居高位的人,可能在後續的劇情中還會出現。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