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中醫吳雪初是一個怎么樣的人?他為什麼會自殺?

在《老中醫》這部電視劇中,吳雪初是上海地方的一位中醫,傳承了祖輩的醫術,在上海也算名聲斐然,是上海中醫協會的一員。在這部電視劇的前半段,吳雪初給人的印象一直都是一個自私自利,貪慕虛榮的形象。為了保全自己,可以對一些病人視而不見。
老中醫吳雪初是一個怎么樣的人?他為什麼會自殺?老中醫吳雪初是一個怎么樣的人?他為什麼會自殺?
吳雪初真心真意的朋友,可能也只有趙閔堂一個了。他自認認識很多大人物,以為不管出了什麼事,這些大人物都會幫自己擔著。可是當他真的出事時,這些大人物一個都看不見了。最後幫助他的,還是他一直不待見的翁泉海。也是經過這次事,他才明白翁泉海才是一個值得深交的人,也因此和翁泉海成為好友。
老中醫吳雪初是一個怎么樣的人?他為什麼會自殺?老中醫吳雪初是一個怎么樣的人?他為什麼會自殺?
被日本人抓住之後,吳雪初本著民族大義不願意為日本人研究藥方,他也不知道翁泉海帶頭研究藥方的真正目的。但是這一次,他並沒有像之前一樣獨善其身,而是選擇了慷慨赴死。沒想到他為了讓自己活得更好,為了出名忙活了大半輩子,最後卻能夠這么壯烈的赴死,真的讓人非常的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