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中醫的剪輯為什麼這么奇怪?難道是因為翟天臨的戲份太多?

老中醫》這部中醫題材的年代劇未上映之前就吸引了很多注目,特有的中醫題材加上華麗的演員陣容,讓很多觀眾非常期待。只不過播出至今,這部劇的鏡頭剪輯給人一種非常混亂的感覺。有人說是因為刪減了大量翟天臨的戲份造成的,真的是因為這樣嗎?
這部電視劇自播出以來,剪輯的問題一直頗受詬病。鏡頭的切換讓人感覺非常的混亂,經常讓觀眾在觀看的過程中,出現無法和上一個部分劇情聯繫到一起的情況。在情節的敘述,故事的交代上,會給人一種非常跳脫的感覺,常常顯得牛頭不對馬嘴或者有頭沒尾。
老中醫的剪輯為什麼這么奇怪?難道是因為翟天臨的戲份太多?老中醫的剪輯為什麼這么奇怪?難道是因為翟天臨的戲份太多?
在未開播之前,老中醫的預告片中有不少翟天臨的戲份。因為一些原因,他的戲份都被刪掉了。所以有的觀眾就會覺得,是不是因為他的戲份太多,刪掉之後才會讓整部劇顯得混亂無比。其實沒有那么誇張,翟天臨在這部劇中飾演的盧局長也不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人物,所以要完全將剪輯問題歸咎於刪減他的戲份也是比較牽強的。這部劇剪輯不好是確實存在的。
老中醫的剪輯為什麼這么奇怪?難道是因為翟天臨的戲份太多?老中醫的剪輯為什麼這么奇怪?難道是因為翟天臨的戲份太多?
比如高小朴帶母親看腿,拜師,被趕出師門等等情節,都像是生拉硬湊的拼在一起,完全沒有故事發展的起承轉合。
相比於最開始的時候,這部劇的評分一直在降低,很大程度上就是因為剪輯的問題。如果不是剪輯如此混亂,這部集結這么多老戲骨的電視劇一定會得到更大的歡迎。